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7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7集 - 小夏看望毛毛 邀請天野去自己家住

李嘉豪孟小夏在一起聊天,李嘉豪表示自己的母親天天念叨孟小夏,還催著兩人結婚,孟小夏直言自己懷疑李嘉豪的媽媽有妄想症,李嘉豪小聲嘟囔著要是自己也有妄想症呢,其實,李嘉豪一直喜歡這孟小夏,孟小夏表示兩個人是哥們,自己不想把這種純潔的友誼破壞掉,即使樂觀開朗如孟小夏,她也有陰影,畢竟她的父親在她出生之後就離開了自己的媽媽。

萬天野帶著毛毛去住了賓館,和毛毛一起洗澡,兩人有說有笑,毛毛感慨爸爸以前還帶自己住過公園網咖,萬天野保證自己不會讓毛毛顛沛流離的。

毛毛問萬天野,為什麼動物的媽媽可以拚命保護自己的孩子,但是人類卻不行呢,萬天野告訴毛毛人類的感情很複雜,知道毛毛的內心還是渴望母愛的,他帶著毛毛去找毛毛的生母齊溪,齊溪抱著自己兩歲的女兒出現了,她告訴萬天野毛毛對她而言,是個錯誤,是和前男友的一個錯誤,這個錯誤曾經讓自己一無所有,現在自己好不容易有了溫馨的家庭,自己不希望毛毛的出現打破這一切。毛毛眼睜睜地看著齊溪抱著自己的女兒離開,萬天野摸了摸媽媽的頭,試圖安撫他,毛毛問萬天野你可以做我的爸爸嗎,萬天野告訴毛毛,從現在起,自己就是他的爸爸。

萬天野來到胖三的店,胖三以前答應過天野,會把自己空下來的房子借給天野住,但是田野遇到了淑月,淑月表示房子一個星期前剛剛租給別人,天野頓時就明白了,也沒再說什麼。

毛毛看到萬天野在發愁,表示要給萬天野捶捶背,萬天野告訴他,有他在自己身邊,自己不會累的。

孟小夏帶著好多吃的來酒店看毛毛,萬天野明白是毛毛偷偷給小夏打的電話,小夏知道萬天野最近經濟拮据,便邀請萬天野和毛毛去自己那兒住,因為自己那個地方是一個小院子,和自己同住的周咪咪搬走了,所以他們兩個人完全可以住周咪咪的房間。萬天野不願麻煩小夏,謝絕了她的好意。

萬天野的父親打電話給陳敏了解天野的情況,隨後他給自己的兒子打電話,萬天野帶著毛毛去看他。毛毛看到萬天野的爸爸就懂事地叫了爺爺,看到滿屋子的瓷器還很興奮地要爺爺教自己做,萬天野的爸爸很喜歡毛毛,萬父囑託了天野幾句話,天野接到了錢總的電話,萬父讓他趕緊去辦事,自己會幫他照顧好毛毛。

錢總交代手下小許,讓他給天野安排一份工作。

下一集(第 8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