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10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10集 - 子輝得知萬天野近況 天野無意間了解到子珊過往

子輝出獄了,萬天野開著計程車去接他,子輝沒看到大嫂丁曼感到詫異,但也沒敢多問。萬天野載著他來到了兩人以前常去的麵館,隨後,萬天野和子輝一起去看胖三,看到了驚喜的一幕。胖三特意請來了儀仗隊,鑼鼓喧天迎接子輝的歸來。

吃飯的時候,子輝要萬天野把丁曼叫來一起吃飯,萬天野表示丁曼回美國了,子輝表示那剛好,自己可以和萬天野一起住,胖三急忙接過話茬,表示自己都給二哥安排好了。話音未落,萬天野的電話就響了,他起身到一旁接電話,王淑月多嘴多舌,告訴子輝,丁曼和大哥離婚了,而且大哥破產了,子輝聞言很詫異,但當即也沒有表示什麼。

晚上,三兄弟一起喝酒,唱歌,這么多年,三人的友誼早已升華成親情。家裡,孟小夏在教毛毛認字,毛毛看到喜歡的喜字,問毛毛知道這是什麼字嗎,毛毛回答了出來,追問孟小夏喜歡爸爸嗎,孟小夏表示喜歡,因為他有責任,有擔當,毛毛和孟小夏兩人說著打鬧著,孟小夏和萬天野給予毛毛的溫暖,讓毛毛漸漸地從失去爸爸的傷痛中走出來。

萬天野帶著毛毛來找小可玩,無意間在門口撞見了小可的媽媽鄧子珊情緒失控地給一個人打電話,讓那個人不要騷擾自己。萬天野看到鄧子珊情緒不對,但她沒提,萬天野也不好多問什麼,只能囑託鄧子珊照顧好毛毛,自己出去開車了。

子輝來到銀行,看到自己的卡里有三百文的巨款,詢問胖三後,他得知大哥萬天野一直在給自己的卡里打錢,他約萬天野見面,詢問萬天野的詳情,他隱隱約約覺得大哥出了事,得知情況後,他執意要把卡還給萬天野,畢竟現在是大哥最艱難地時期,他表示這個錢不能要,說完就把卡放在了計程車里,萬天野拿著卡追上了子輝,不容拒絕地要子輝一定拿著卡。

晚上,萬天野到小可家的咖啡店接毛毛,得知毛毛睡著了,鄧子珊要他坐下聊聊,和他談起了自己的往事,自己曾經喜歡過一個台商,兩人是在年會上認識的,一見鍾情,墜入愛河,可隨後自己得知這個人已經有了家室,因為不能原諒他的欺騙便毅然決然地離開了他,隨後才得知自己有了小可,現在,這個人一直在騷擾自己,自己認為他是想奪走小可。萬天野勸她放下成見和猜測,和那個人談一談。

下一集(第 11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