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14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14集 - 萬天野搬入丁曼租的房子 得知實情後為難

子輝約萬天野打球,隨後,他把萬天野叫到一旁,不由分說地要塞給萬天野兩萬塊錢,讓他先渡過眼前的危機,萬天野只好接受,兩人坐在一起談心事。萬天野表示自己現在可以靜下心來回首自己的過去,經過這樣一番挫折也是一件好事。說著,陳敏的電話打來了,告訴萬天野自己一個朋友出國了,他的房子空下來了,可以借給萬天野暫住。其實,這是丁曼想出來的計策,怕如果萬天野知道了實情,不會接受自己的好意,所以才請陳敏幫自己演了一齣戲。

萬天野接到電話,得知住宿問題得到解決十分開心,告訴陳敏等下毛毛放學後自己會趕過去,掛斷電話後萬天野就把錢還給了子輝。另一邊,丁曼聽到萬天野同意搬進來,終於放心,當即就拎著包去超市給萬天野買了很多生活用品。

孟小夏送走了自己的母親,急忙給萬天野打電話,她擔心毛毛和萬天野居無定所,要萬天野趕緊帶著毛毛搬回來住,但是萬天野告訴她陳敏已經幫助自己租好房子了,在毛毛學校的旁邊,等毛毛下課後自己就會帶毛毛去看房子。

萬天野接著毛毛準備去看房子,等在毛毛學校門口的孟小夏突然現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拉著毛毛坐上了車,要和父子倆一起去看房子。

在房子裡等候萬天野的陳敏看到孟小夏跟著萬天野一起來了十分驚詫,他看著萬天野也一臉無奈,他臨走的時候悄悄把萬天野拉到一旁,告訴他嫂子這次從美國回來,可能還有和他重歸於好的想法,萬天野知道陳敏的意思,表示自己心裡有譜。

回去的路上,陳敏給丁曼打電話,告訴她萬天野已經成功入住了房子,但是有件事自己還是想告訴她,那個叫孟小夏的小護士今天也跟著一起來看房子了。丁曼掛斷電話就和閨蜜說起了這件事,憑著女人敏感的直覺,丁曼看出來孟小夏對萬天野肯定暗生情愫了,閨蜜要她想好應對措施,畢竟閨蜜知道丁曼對萬天野還有感情。

寬敞舒適的新房子裡,毛毛和孟小夏嬉戲打鬧,晚上,毛毛不捨得孟小夏走,孟小夏也想搬過來住,萬天野跟孟小夏講道理,表示住在一起對她一個女孩子影響不好,孟小夏問萬天野如果自己無家可歸了可不可以搬過來住,萬天野表示如果她流落街頭了,立馬帶著東西到自己這裡報導,孟小夏聞言開心地跳了起來。

晚上,孟小夏正在思索如何找理由和萬天野毛毛同住,無巧不成書,房東大姐來告訴她,這個房子要拆遷了,本以為孟小夏聞言會很悲傷,但沒想到孟小夏開心地擁抱了大姐,還連連感嘆太好了。

孟小夏給萬天野發簡訊求助,萬天野答應了她,讓她今晚上帶著行李搬過來住。隨後,萬天野接著毛毛回家,卻發現丁曼在廚房裡做飯,他很詫異,不出片刻猜到了是丁曼租的房子,悄悄給孟小夏發微信,讓她今晚不要搬過來了,因為這邊有突發情況。但是為時已晚,孟小夏已經收拾好行李興沖沖地搬進來了。

下一集(第 15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