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27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27集 - 丁曼誤會萬天野痛苦 萬天野明確拒絕孟小夏

胖三怒氣沖沖地去找王淑月了解情況,得知王淑月的油是從一個上門推銷的人那裡拿的,淑月仍不知悔改,表示自己不會賠錢的,胖三怒不可遏,揚長而去。

萬天野得知父親病情嚴重,肺部感染已經到了一定程度,他向父親隱瞞了病情,坐在父親的病床前,十分憂傷,而丁曼在此時打來電話,把火鍋店被人舉報涉嫌使用地溝油的事告訴了萬天野,但讓他不要擔心,她和少輝會處理好此事。

孟小夏回到醫院上班,來到萬父的病床前,萬父拉著小夏談心,還給她講了丁曼和萬天野的故事。隨後,萬父又單獨跟萬天野聊天,讓他儘快和丁曼復婚,這樣小夏也可以早日斷了念想。

萬天野從病房走出來,看到了一個人站在窗戶前落淚的孟小夏,他走了過去,沒想到孟小夏一把抱住了他。

少輝和丁曼一起來到胖三的火鍋店找淑月了解情況,可是丁曼剛問了一句,淑月就咄咄逼人,還指責丁曼沒有自己有女人味,沒有自己幸福。丁曼不想和淑月計較,轉身離開了。在門口,丁曼接到了萬父的電話,萬父表示自己想丁曼了,丁曼當即趕往醫院。

此時,萬天野正在勸說孟小夏,希望她能明白,他們兩個人真的不合適,但是孟小夏根本不管萬天野在說什麼,又撲到了萬天野的懷裡。這一幕,被趕到醫院的丁曼看到了。

孟小夏看到了丁曼,愣愣地站了起來,萬天野回頭看到了丁曼,丁曼直言萬天野的行為讓自己噁心,她轉頭就跑掉了,萬天野急忙去追,但是丁曼跑到角落裡躲了起來,萬天野給丁曼打電話要她聽自己解釋,但是丁曼並不願意,她找到少輝,哭著問少輝他真的有那么愛自己嗎,少輝抱著她,回答道信上寫的都是真的。

孟小夏知道萬天野去追丁曼了,她不得不承認,在萬天野的心目,丁曼確實占據了很重要的位置。孟小夏哭著給李嘉豪打電話,把事情告訴了他。李嘉豪直接找到咖啡店,給了萬天野兩拳,萬天野並沒有生氣,他知道李嘉豪是真正適合孟小夏的人。

李嘉豪去醫院宿舍找孟小夏,坦白告訴她自己剛剛給了萬天野兩拳,孟小夏一直在擔心萬天野有沒有受傷,這讓李嘉豪很無奈,他告訴孟小夏,自己最在意的人是她,每次看到她難過,自己的心裡更難過。

晚上,孟小夏來到萬天野的店裡找他,萬天野明確地告訴孟小夏,自己不需要她,李嘉豪才是最適合她的人,孟小夏哭著離開了。這個晚上,哭得人不止有孟小夏,還有丁曼。

下一集(第 28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