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23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23集 - 丁曼得知齊蘭用意 病患家屬出手打孟小夏

丁曼和萬天野子輝的火鍋店正在裝修,丁曼一直在店裡盯著進度,齊蘭來找丁曼,丁曼本來對這個狠心拋棄自己孩子的女人並無好感,但是看她苦苦等在一旁,便和她一起來到茶樓,聽她講述自己的來意。

齊蘭告訴丁曼,毛毛畢竟是她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自己很想逃避,可是醒來睡著眼裡都是毛毛的影子,她想要回毛毛。隨後,齊蘭向丁曼講述了自己的故事,當年,她和毛毛的爸爸在大學時相愛,自己懷了孕,所以只得休學回了老家,安心待產,可是在離毛毛的預產期還有一個月的時候,毛毛的爸爸突然失去了聯繫,自己覺得很異常,便買了火車票去學校,結果在另一個女同學的家裡找到了毛毛的爸爸,毛毛的爸爸看到她,直言自己決不會跟她結婚,齊蘭很生氣,給了他一耳光就跑了,結果在樓下肚子開始疼了起來,是路邊的好心人把自己送到醫院的,自己在毛毛出生三天后就出院了,把尚在襁褓中的毛毛放在了他爸爸的門前,留下一張紙條就離開了。丁曼聞言,很同情齊蘭的遭遇,她表示自己會嘗試著跟萬天野聊聊。

丁曼來到了咖啡店,把齊蘭的想法告訴了萬天野,天野很激動,他表示自己絕對不會把毛毛還給齊蘭,因為當初她兩次拋棄了毛毛。丁曼試圖解釋齊蘭也有不易,但是這一番話被躲在一旁的毛毛聽到了,他誤會了丁曼的意思,以為丁曼不喜歡自己,想把自己送走,便跑到了了醫院,找到孟小夏,嚎啕大哭。小夏勸毛毛冷靜下來,因為爸爸那么愛他,是不會拋棄他的。

正在街上急急忙忙找毛毛的萬天野和丁曼接到孟小夏的電話就急忙趕到了醫院,小夏一見到丁曼就指責她立場不堅定,替齊蘭說話,丁曼表示小夏是一個小女孩,不能理解齊蘭這種結過婚有過孩子的人的苦衷。丁曼被萬天野孟小夏還有毛毛誤會,心裡很委屈,要萬天野告訴毛毛自己很愛他,就轉身離開了。

萬天野看到了哭得傷心欲絕的毛毛,耐心地安慰了他。而被曲解的丁曼十分失落地來到了籃球場,以前,子輝和萬天野經常在這裡打球,丁曼在一旁看,這裡有他們的青春歲月,這裡見證了他們的友情。丁曼呆站在這裡,子輝悄悄地走到她身旁,聽她講述了今天發生的事情,子輝表示理解,丁曼很困惑,為什麼天野就不理解自己的真實用意,子輝告訴她可能是因為越相愛的人越容易傷害到彼此吧。

洪彤彤找到了李母,把自己的調查結果告訴了李母。她表示,孟小夏的母親是縣城的一個老師,愛上了一個大她十幾歲的男人,因為生了女兒,男人的家族一直不肯承認她,所以她就含辛茹苦地把孟小夏帶大了。洪彤彤還告訴李母,那個萬天野破產後開了咖啡廳,自己懷疑是孟小夏投的資,還表示這些錢跟李嘉豪應該也脫不了干係,畢竟前幾天孟小夏的母親來這裡,還住在了李嘉豪經營的體育中心。李母聽後震驚,她懷疑小夏騙了自己家的錢。

子輝的獄友小喇叭出獄了,在胖三的酒店裡無意間碰到了子輝,看到子輝和戴倩關係不一般,誤以為戴倩就是子輝的愛人,感慨子輝在監獄裡三天兩頭裡給她寫信,讓她不要錯過子輝,戴倩聞言愣住了,她一直覺得子輝對丁曼的感情不一般,此番更是得到了印證。

孟小夏依照慣例給病房裡的孩子餵了藥,但是孩子突然沒有了呼吸,醫生忙著搶救,家人情緒激動之下打了孟小夏,孟小夏覺得委屈,不停地給萬天野打電話。此時的萬天野正在和子輝丁曼一起找孔總談投資火鍋店的事,接到孟小夏的電話,聽到她嚎啕大哭,萬天野以為事態嚴重,當即就要趕過去。丁曼很傷心,因為她覺得孟小夏那邊會有醫院的人幫她處理,這會兒的談判關係到他們的生意。

委屈的孟小夏看到天野過來就抱住了他,醫生把孩子搶救過來了,鑑定後得知不是孟小夏餵錯了藥,是孩子的母親給孩子吃了朱古力引起了呼吸道感染。萬天野帶著孟小夏去找孩子的父親說理,孩子的父親給孟小夏道歉,萬天野的行為讓從小確實父愛的孟小夏有了安全感。

齊蘭給毛毛買了東西,來到了學校,想請老師轉交給毛毛,老師知道齊蘭在毛毛失去父親的時候還拒絕撫養毛毛,所以對齊蘭的態度也十分冷淡,齊蘭在一旁呆呆地望著毛毛,隨後就離開了。

下一集(第 24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