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28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28集 - 天野得知少輝對丁曼的情意 李嘉豪決定放棄對孟小夏的感情

丁曼、萬天野、少輝還有胖三聚在火鍋店裡,商議如何處理這次的事,胖三帶來了錄音,是王淑月的道歉錄音,其實,淑月也來了,一直躲在牆後邊。

胖三替淑月向大家道歉,少輝表示沒關係,但是淑月以後不能再這么辦事了,躲在牆後的淑月聞言站不住了,當即衝到裡邊,對著段少輝破口大罵,指責他對不起戴倩,一直悄悄地喜歡丁曼。此話一出,丁曼震驚了、萬天野也震驚了,胖三生氣地給了王淑月一耳光,萬天野追問少輝淑月說的是真的嗎,少輝看事已至此,向萬天野坦白了自己對丁曼的感情,他承認從看到丁曼的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一眼起,自己就喜歡上了她,在監獄裡,自己給丁曼寫了84封信,但是一封都沒有寄出去。丁曼哭著求少輝不要再往下說了,但少輝根本不聽勸阻,丁曼難以面對萬天野,哭著離開了。

萬天野一時難以接受這個事實,他再次追問少輝,是不是覺得自己給不了丁曼幸福,所以決定追求丁曼了,少輝承認了,萬天野給了少輝一拳,表示從今天起,他和少輝不再是兄弟了。

胖三找到萬天野,試圖安慰沮喪的萬天野,冷靜下來的萬天野表示自己剛剛衝動了,萬天野只知道少輝是因為誤傷人進了監獄,但不知道真正的原因,胖三把實情告訴了萬天野,萬天野和丁曼結婚的那天,少輝悲痛欲絕,拉著胖三一起去喝酒,借酒消愁的少輝喝得爛醉如泥,和鄰桌的人發生了衝突,誤傷了人。萬天野聞言,若有所思。

當天晚上,胖三住在了客廳里,淑月知道自己的行為惹怒了胖三,忐忑地站在一旁道歉,胖三表示要王淑月去向丁曼和少輝道歉,只要丁曼和少輝不原諒他,自己就會一直住在客廳里。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少輝帶著菜來到了丁曼家,興致勃勃地衝進了廚房,開始準備了午飯。丁曼試圖阻止,但是不知道該怎么說出口。王淑月也在此時來到丁曼家向丁曼道歉,看到少輝在廚房做飯後,王淑月又開始八卦了,告訴丁曼在她和萬天野離婚的那一天,萬天野就向胖三抱怨丁曼作,丁曼看出王淑月是在挑撥離間,不著聲色地回擊了過去。

王淑月走後,丁曼大發雷霆,她求少輝不要再來給自己做飯了,自己承受不了王淑月看自己的那種眼神,少輝覺得自己是在自作多情,生氣地離開了。

萬天野來學校接毛毛,看到齊溪也在學校等毛毛,齊溪再次向萬天野提出帶走毛毛,遭到了萬天野義正言辭地拒絕,萬天野表示照目前的情況來看,齊溪的丈夫還不能接受毛毛,所以自己不能讓她貿然帶走毛毛,讓毛毛再次受到傷害。

李嘉豪的母親讓他明天和洪彤彤見一面,經過慎重的思考,李嘉豪決定放棄不喜歡她的孟小夏,他告訴洪彤彤,我們結婚吧,洪彤彤喜出望外。

萬天野帶著毛毛陪父親玩,父親給毛毛講故事,萬天野看著父親的精神狀態不錯,以為會慢慢恢復,沒想到接到醫生的通知,告訴他他的父親時日不多了。其實,萬父知道自己的病情,他只是不想讓萬天野難過,在故作輕鬆。

下一集(第 29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