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3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3集 - 毛毛認出親生母親 萬天野擺脫胖三收養毛毛

萬天野要孟小夏暫時不要把毛毛母親的事情告訴他,孟小夏很傷感地表示自己也是單親家庭,有媽媽沒有爸爸,現在因為毛毛,自己開始懷疑《世上只有媽媽好》了。孟小夏打起了萬天野的主意,希望他能收養毛毛,但是被萬天野拒絕了,因為童年陰影,萬天野一直固執地認為自己當不好爸爸。

萬天野把毛毛帶到了自己的病房,讓他好好吃飯,孟小夏趕來給兩人量體溫,毛毛的母親在此時來到了病房,她告訴毛毛,自己是他爸爸的朋友,可是血濃於水,毛毛情不自禁地伸手摸了她的臉,向她叫了一聲媽媽,他的媽媽留下了一句我不是你媽媽就轉身離開了。早已哭成淚人的孟小夏忍不住了,她衝出去,指責毛毛的媽媽不負責任,可是無論她怎么勸說,毛毛的媽媽還是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李嘉豪是孟小夏的男閨蜜,他的母親一直催他去相親,李嘉豪不願意,就對母親謊稱自己有女朋友了,母親要他把女朋友帶回家讓自己見見,李嘉豪只得打電話給孟小夏求救。

孟小夏接到李嘉豪的電話後,給萬天野打電話,告訴他自己臨時有事,把毛毛先交給咪咪了,讓等下萬天野有空趕到醫院陪毛毛。

萬天野趕到醫院,發現毛毛不見了,急忙打電話給孟小夏,孟小夏撇下剛剛在拳擊比賽中受了輕傷的李嘉豪,跟著萬天野一起離開了。萬天野猜測毛毛回家了,便火速開車帶孟小夏趕去。

一路上,孟小夏試圖說服萬天野收養毛毛,萬天野受不了孟小夏的喋喋不休,揚言要把她丟出去,孟小夏這才停止了勸說。

毛毛回到了家,卻發現鑰匙開不了門,只能無助地坐在門口,孟小夏和萬天野趕到,從樓上鄰居那裡得知,房東已經把鎖換掉了,孟小夏抱怨房東沒有人情味,萬天野一腳炸開了房門,毛毛得以進入家門,萬天野看到了毛毛畫的很多話,孟小夏感慨毛毛有個好爸爸,因為他寧願住著條件艱苦的房子,也要讓毛毛上最好的學校,毛毛告訴兩人,爸爸一直教育他要好好學習,考好大學,萬天野聞言動容,帶著毛毛和孟小夏來到了胖三的火鍋店,他把胖三拉到一邊,試圖說服胖三收養毛毛。

胖三和老婆淑月商量此事,遭到了妻子的堅決反對。

萬天野的投資公司投資了馮喆的建大置業開發的樓盤,但是馮喆突然不接電話,也見不到人。

孟小夏擔心毛毛再次跑丟,晚上便留在了醫院陪毛毛。毛毛晚上睡不著,便悄悄來到了萬天野的房間,要和他一起睡,萬天野同意了。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毛毛的同學小可來看他,他把自己好像看到了媽媽的經歷告訴了小可,小可告訴他,不能跟這樣的媽媽走,因為這樣的媽媽不是好媽媽。

萬天野來到了馮喆的公司,聽到馮喆在打電話借錢,便表示自己可以出這筆錢,但合作的條件要修改,自己要新建樓盤裡的商鋪,馮喆爽快地答應了,陳敏覺得其中有蹊蹺,但是萬天野覺得當斷則斷,要勇於做決定。

下一集(第 4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