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6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6集 - 萬天野落魄狼狽 毛毛兩人相依為命

萬天野回公司收拾殘局,陳敏表示只要他有需要,自己還會跟著他乾。孟小夏帶著出院的毛毛來找萬天野,看到律師來進行破產結算,得知了萬天野遭遇了重大變故。

萬天野處理完公司的事,看到孟小夏和毛毛在落地窗前,毛毛坐在轉椅上,他想要萬天野推著自己玩,萬天野推著他轉圈圈,毛毛開心地哈哈大笑,可是此時,搬家公司的人來表示這個椅子他們也要收走,萬天野要毛毛去小夏姐姐那裡,把椅子交給了工人。

萬天野用自己的積蓄結算了毛毛和他的住院費,帶著毛毛離開了醫院。萬天野想帶毛毛去打車,毛毛表示他們可以坐公車的,萬天野就帶著毛毛去坐公車了。車上,萬天野看到一個年輕人把手伸向了旁邊一位大姐的包,便出言阻止,小偷當即表示要下車,在下車的時候順手偷走了萬天野放在衣服口袋裡的錢包,萬天野察覺到異常,拉著毛毛下車,讓毛毛在原地等他,自己追趕小偷,但是奈何小偷是有團伙的,三個人一起坐著電動車離開了,萬天野帶著毛毛回家,卻發現自己家的門鎖已經被換了,萬天野十分生氣,儘管自己把房子抵押給了胡向東,可是自己還沒來得及收拾自己的衣物門鎖就被換了,萬天野火冒三丈,給胡向東打電話,陰險狡詐的胡向東一副小人得志的樣子。丁曼給萬天野打電話,詢問他近況,萬天野強撐著,告訴丁曼自己過得挺好的。

醫院裡,值夜班的孟小夏在擔心萬天野和毛毛。而此時,萬天野帶著毛毛去吃飯,因為只有一點錢,萬天野給毛毛買了一個餅,毛毛懂事地表示可以一人一半,萬天野讓毛毛先吃,告訴他一會兒胖三叔叔會給他們送錢。

胖三的家裡,胖三試圖向王淑月借錢,王淑月不同意。胖三從服務員那裡拿走了今天的營業款,想偷偷把錢給萬天野,但是王淑月發現了,試圖制止胖三,還口出狂言,表示自己把錢餵狗也不會借給萬天野,胖三十分生氣,兩人大打出手,胖三還是把錢送給了萬天野,萬天野一眼看出了這錢是胖三拿的店裡的營業款,表示自己不能要,胖三一再堅持,留下了錢就走了。

胖三回到家,王淑月又和他吵了起來,萬天野來到了胖三家,把錢還給了胖三,勸說兩人別再吵架了。其實,此時的萬天野,已經身無分文,無家可歸了。

萬天野帶著毛毛來江邊看夜景,隨後,毛毛困了,萬天野便抱毛毛坐在了一旁,他看著一旁彈吉他的人,回想起了以前和丁曼相處的時光,悵然若失。

萬天野把熟睡的毛毛放在了行李箱上,他跳進了河裡,冰冷的河水讓他冷靜,他還牽掛著毛毛,他浮出水面,看到毛毛蹲在河邊看他,毛毛對他伸出了手,萬天野跳上岸邊。毛毛告訴他自己的爸爸在沒錢的時候也跳過河,自己發現了異常,一直跟在爸爸身後,萬天野向毛毛承諾,他不會丟下毛毛不管。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一大早,萬天野帶毛毛吃早餐,遇到了陳敏,陳敏看到萬天野提著箱子,知道萬天野遇到事了,二話不說就把剛取的兩千塊錢給了萬天野。

下一集(第 7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