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12集劇情介紹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12集

變態兇手霍小露落網 薄靳言表白簡瑤屢次受阻

薄靳言心裡已經知道誰是兇手了,但是沒有確切的證據,他讓簡瑤請她室友娟娟幫忙,娟娟的妹妹小冉故意在宿舍里說警察那邊的小道訊息,蘇北已經認罪,還表示是他一個人幹的,以此來保護郭曉玲,感嘆蘇北是真心的喜歡郭曉玲的,這話讓霍小露聽見就很是惱火,語氣很是激動的表示蘇北不可能喜歡郭曉玲,看的小冉和另一個室友很有疑惑。

薄靳言給簡瑤說了真正的兇手就是死者的室友霍小露,為了讓簡瑤上進,讓簡瑤說說自己的看法,簡瑤可以肯定的表示兇手嫉妒憎恨阮明淮,她分析的不錯,薄靳言也說了三點自己的判斷。死者是被兇手從背後隔斷喉嚨的,說明兩人的距離很近,只有可能是兩人是認識的,兇手是出其不意下手的。

其二就是死者的位置,背包一直在死者的身上背著,血液能夠全部浸染背包和那些錢可以說明死者死了一段時間之後錢財才丟失的,所以說殺人者和拿錢者是兩個人。第二點就是霍小露提供的供詞有問題。

薄靳言和簡瑤跟著霍小露看看這個年輕的變態者是如何的,而此時的霍小露跟蹤郭曉玲,想要除掉蘇北喜歡的女孩,正在動手的時候蘇北出現,很是憤怒的表示竟然是你殺了人讓自己背黑鍋。霍小露看事情暴露也不再掩飾,她是騙阮明淮去了後山,等著宿舍沒人的時候悄悄的跟蹤,目睹了阮明淮和魏思遠吵架,之後阮明淮跑去了後山愛劇情原創。

阮明淮一直在焦急的等著蘇北的到來,剛剛發過簡訊就看見了霍小露,趁著阮明淮看蘇北回信的時候出其不意的下手,從背後一刀就割斷了她的喉嚨,之後憤怒的在她臉上劃了很多刀。霍小露是看見蘇北在阮明淮死了之後出現的,當時他很是震驚,後來慌忙的拿走了那些浸染鮮血的錢,霍小露等著蘇北離開之後清理了現場,把手機偷偷的放到了魏思遠的衣櫃裡嫁禍。

霍小露無法接受蘇北不愛自己的事實,癲狂之下要傷害簡瑤,還導致了簡瑤摔倒磕傷了頭和歪了腳,等著警察把霍小露和蘇北帶走之後薄靳言直接把受傷的簡瑤抱上了車。

薄靳言回去後很是緊張的找來冰塊給簡瑤冰敷扭傷的腳,而簡瑤詢問薄靳言關於霍小露證詞的疑點。引導人類陳述的一般是情感,首先想到的就是影響內心最深的,不是時間的順序,而霍小露是按照時間點陳述自己在乾什麼的,很明顯的說明她是在複述,不是再回憶,再加上她的口供太過平淡,死者是她的好朋友,情緒怎么可能那么平淡呢,所以霍小路的鎮靜和供詞讓她露出了馬腳。

第二天霍建華把自己梳洗一番就去找簡瑤,擺好了poss,準備給簡瑤一個好印象,結果發現簡瑤不在家,在電話里也不好把表白的話說出口,只得一個人鬱悶。薄靳言告知傅子遇自己愛上簡瑤了,之後去了花店買了一束表達愛意的蝴蝶蘭要送給簡瑤,不過這次簡瑤還是不在家。等著簡瑤回來之後薄靳言已經沒有了剛才的勇氣,回去之後把一束蝴蝶蘭綁在了沉默身上,讓小烏龜沉默代替自己表白,可惜等著薄靳言再次按響門鈴期待簡瑤的時候是李熏然開的門,這讓薄靳言滿腔的愛意給澆個沒影了,沉默也可憐的遺忘在門外了。

薄靳言跟著李熏然和簡瑤去酒吧,期間李熏然故意和簡瑤唱雙簧試探薄靳言,弄得薄靳言臉色很是不滿,不過等著李熏然唱了一首祝福他們兩人的話之後才讓薄靳言臉色好看了一點。

下一集(第 13 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讓傅子遇幫自己什麼?傅子遇著急出院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預告 薄靳言被綁架 藺漪陽身份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和西蒙是什麼關係?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劇照大匯集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王凱被催眠控制 大玩自虐生死成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