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5集劇情介紹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 第5集

簡瑤入職新公司

簡瑤和簡萱兩個人在海邊放煙花,薄靳言扛不住簡瑤的邀請,也來到了海邊觀看。他容貌本來就非常英俊,從煙花中穿過的樣子更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簡萱看了大發花痴。簡瑤問起來薄靳言之前為什麼那么瘦,薄靳言回答說自己之前病了,現在已經好轉過來。聽到這裡,簡瑤忍不住有些擔心薄靳言,主動邀請薄靳言到自己家裡吃晚飯。薄靳言答應了邀約,傅子遇也不期而來,幾個年輕人聚集在簡瑤家裡,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充滿家庭氣息的夜晚。

李熏然詢問薄靳言,之前自己從現場發現過一些紅色的數字,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含義。薄靳言看了一眼照片,表示這些數字沒有任何意義,要李熏然不要在這上面花費功夫,但是李熏然卻非常堅持,認為這其中肯定有什麼沒有調查出來的事情。簡母對於薄靳言和傅子遇這兩個年輕人都很有好感,但是卻認為薄靳言是搞刑偵的,不願意讓簡瑤和他在一起。傅子遇調查了簡瑤的資料,告訴了薄靳言簡瑤的身世。

原來簡瑤的父親曾經是刑警隊的隊長,因為歹徒的報復簡瑤的父親和爺爺奶奶都被人殘忍殺害,簡瑤和妹妹因為躲在旁邊的房間才逃過一劫。傅子遇還叮囑薄靳言,千萬不能讓簡瑤知道自己調查過她。簡瑤拒絕了薄靳言的要求,不願意做他的助理,而是堅持要去自己定好的國際貿易公司工作。薄靳言的姐姐尹姿琪忽然打電話給傅子遇,詢問起來薄靳言的事情。簡瑤從自己家中搬了出來,住進了租住的房子,開始一點一點的裝修自己的新房子。

這天簡瑤忽然收到一封來自國外的神秘快遞,收件人是西蒙,簡瑤不明所以。因為公司的需要,簡瑤從自己原來應聘的策劃部門被調配到了市場部工作,市場部的員工裴澤作為簡瑤的入職接待人接待了簡瑤。裴澤此人熱情大方,對簡瑤也非常熱情周到,又兼長著一雙桃花眼,眉目多情,讓簡瑤忍不住有些心跳。在裴澤的介紹下,簡瑤進入了市場二部工作。然而辦公室裡面充滿了不安的氣氛,簡瑤在自己的辦公桌上發現了一張照片,照片上面是一個年輕女子的笑臉,身旁合照的人臉卻被塗黑了。

市場二部的女同事薛青告訴簡瑤,這是之前在她的位置上工作的女子,叫做王婉薇,並且詢問簡瑤是否知道紅葉山莊的事情,簡瑤一頭霧水。簡瑤下班回家,發現薄靳言不請自來,在自己家中專注的看著研究資料。簡瑤哭笑不得,只能做了晚飯招待薄靳言一起吃飯。吃完飯後薄靳言對於簡瑤房間裡面的裝修很感興趣,覺得裝修雖然花費簡瑤非常多的時間,但是顯得很有品位和生活氣息。李熏然打電話告訴簡瑤,數字密碼破譯有了些眉目,等到破譯出來自己就通知她。

下一集(第 6 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讓傅子遇幫自己什麼?傅子遇著急出院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預告 薄靳言被綁架 藺漪陽身份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和西蒙是什麼關係?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劇照大匯集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王凱被催眠控制 大玩自虐生死成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