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17集劇情介紹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17集

薄靳言選擇先解救藺漪陽

警方找到了謝晗所躲避的公寓,然而沒有等薄靳言等人進入別墅就發現內部有炸彈,謝晗此時給薄靳言打來電話,炸彈同時綁在藺漪陽和李熏然的身上,讓他在兩者之間做出選擇,最後薄靳言衝進別墅,他選擇了藺漪陽,等著炸彈停止之後他才揭露謝晗的真正目的,他已經意識到別墅主樓根本沒有李熏然,這是謝晗特意安排的。

謝晗對於薄靳言已經洞悉了自己的計畫很是意外,不過他更多的是欣喜,這就是說明他沒有看錯人,很是期待和薄靳言見面,更是期待能夠戰勝薄靳言,讓他成為自己的搭檔。

警方開始在香港全面的通緝謝晗,而此時的謝晗帶著李熏然躲到了其他地方,並繼續精神折磨著他,李熏然靠著頑強的意志力就是不妥協,不屈服謝晗。薄靳言和傅子遇說著自己的論斷和分析,從種種跡象表明他在香港的根基很厚,不止一個藺漪陽,肯定還有他的人脈,他讓傅子遇聯繫美國的蘇珊,讓他循著湯米這條線索查謝晗。

謝晗去碼頭找了老蔡,他們都是老相識了,謝晗直接說了自己的需要,他要三天內離開香港,讓老蔡給自己安排。薄靳言這邊也在緊趕慢趕的選擇謝晗的下落,要是他帶著李熏然離開香港就麻煩了。與此同時謝晗在準備逃離香港這段時間裡一直對李熏然進行精神上的非人折磨,心靈控制術什麼的招數都用盡了,然而李熏然還是咬牙挺著,意識沒有被謝晗占據,始終記得自己是一名刑警,強大的靈魂讓謝晗都嘆服,征服的欲望更甚。

尹姿琪知道薄靳言和簡瑤戀愛就勸說薄靳言好好想想再決定,薄靳言自然是不會聽她的,尹姿琪只得祝福他們。遠在美國的蘇珊再次審問湯米,這個湯米一直當謝晗是自己精神上的領導者,他嫉妒謝晗忘記了自己,準備要薄靳言當自己新的搭檔,為此給蘇珊說了當年自己的殺人案件中涉及到的人物,在香港也是一個人物,脖子上有一個地獄蓮花的刺青,具體叫什麼名字他不曉得。

下一集(第 18 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讓傅子遇幫自己什麼?傅子遇著急出院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預告 薄靳言被綁架 藺漪陽身份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和西蒙是什麼關係?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劇照大匯集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王凱被催眠控制 大玩自虐生死成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