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劇情介紹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情介紹第27集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的23集

幕後真兇出現在

半夜的時候蘇珊來到了伊萬家裡,卻發現伊萬已經被槍殺倒地。傅子遇繼續調查當初謝晗的檔案,發現謝晗的檔案都是偽造的,而謝晗這個人實際上不存在。傅子遇打算從當初的指紋入手,繼續調查下去。從指紋傅子遇推斷,當初如果自己調查下去,謝晗這個身份的真正主人,應該就是那個作家梅君遠。

薄靳言的導師被殺,同時FBI得到一段視頻,裡面薄靳言說自己幹掉了一個金髮姑娘,將她丟棄在廢棄的壘球場裡。蘇珊的同事為此申請了調查令,打算緝捕薄靳言,蘇珊再也無法保護薄靳言。薄靳言得知伊萬被殺的訊息以後心情沮喪,認為對方的下一步目的已經很清楚了,就是打算抹除一切能證明自己清白的證據,徹底把自己推向深淵。

傅子遇調查以後告訴薄靳言,謝晗並不是鮮花食人魔的導師,因為當初湯米大行犯罪的時候,謝晗的指紋記錄顯示他在阿拉斯加的監獄裡面。薄靳言認為一切尚未結束,自己現在絕對不能被逮捕,一旦自己失去自由,幕後的兇手就會繼續行兇作惡下去。警方在壘球場裡面發現了一個十字架吊墜,而蘇珊隨後在薄靳言的畢業照上面發現了這個吊墜,薄母告訴她這個是薄靳言的外婆留給她的遺物。

薄靳言的處境越來越不利,證據指向他才是殺人兇手。警方要求簡瑤交代薄靳言的行蹤,簡瑤堅持閉口不言。巴恩斯醫生找到傅子遇,告訴他當初薄靳言救過自己的妹妹,自己發現了一些疑點,應該對薄靳言有幫助。巴恩斯認為李熏然當初來到美國治療的時候病歷資料有許多問題,但是隨後自己電腦就被黑了,幸好自己有備份,並且把一個隨身碟交給了薄靳言。

蘇珊找到傅子遇,說警方在壘球場挖到了屍體,特徵和薄靳言當初說的一樣。與此同時,巴恩斯醫生找到了尹姿琪,說薄靳言要求和尹姿琪見面,並且把一個地址交給了她。蘇珊告訴傅子遇,自己現在相信薄靳言並沒有用,只要證據不被推翻,薄靳言就處在危險之中。

薄靳言夜裡來到了伊萬的家裡,模擬了伊萬被殺的全過程,並且從地板上面找到了一些證據,帶去給了尹姿琪,委託她保管。薄靳言正打算離開的時候,忽然有神秘槍手出現,射擊了薄靳言,薄靳言手臂中了一槍,掙扎著跳上了汽車。

巴恩斯醫生給薄靳言打了一針鎮靜劑,並且給他包紮了傷口。晚上薄靳言從睡夢中驚醒,發現有人摸進了自己的房間,黑洞洞的槍口指著自己。薄靳言隨後被人用槍托打昏過去,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手腳都被鐵鏈捆綁著,對面坐著一個人。幕後的真兇終於從黑暗中走出來,說現在自己給薄靳言設計的是一個絕境,薄靳言再也離不開自己。這個人終於露出了真面目,赫然正是藺漪陽。

下一集(第 24 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讓傅子遇幫自己什麼?傅子遇著急出院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預告 薄靳言被綁架 藺漪陽身份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和西蒙是什麼關係?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劇照大匯集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王凱被催眠控制 大玩自虐生死成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