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2集劇情介紹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集

薄靳言被誤會為罪犯 局長解釋薄靳言身份

第二天一大早薄靳言起來就沒有看見簡瑤,也知道她已經離開了,因為停電薄靳言破天荒的給傅子遇打電話,讓他抽空過來維修電路。傅子遇正在組隊玩真人版cf遊戲,給簡瑤打了電話詢問她是否在五星市場,讓她今天去工作的時候給薄靳言帶點菜,還特別囑咐薄靳言喜歡吃魚,多帶點魚過去,簡瑤剛好是在菜市場,就訂了魚讓他抽空送到對面山上的別墅。

傅子遇和薄靳言去了車庫測試新車的性能,傅子遇也是這方面的老手,說的是頭頭是道。簡瑤一大早去別墅上班的時候看見了賣魚的王叔帶著一幫人去別墅鬧事,原來是他兒子小金昨日送魚之後就沒有回來,聚集在別墅門口要人。

簡瑤打了電話給身為警察的李熏然,之後也給薄靳言打了電話,薄靳言自然是不願意見這些人的,給簡瑤表示他們所要的人就在一樓的廚房,等著他們來到廚房才發現裡面全部都是人體的肢體標本,嚇得眾人都跑了出去,李熏然等人也趕來過來,目睹這么多的人體標本李熏然對薄靳言充滿了懷疑。

李熏然本來是要薄靳言出來接受詢問的,而此時李熏然的父親,也就是警察局的局長出現阻止了兒子,他還給薄靳言進行了電話聯繫,也說出了薄靳言的身份是著名大學最為出色和年輕的博士後,還高興的說著簡瑤給自己長臉,竟然認識這么神秘和著名的人物。

簡宣知道姐姐工作的老闆竟然就是那個神秘莫測的博士後,非得讓她幫忙索要薄靳言的簽名。李熏然很是疑惑這么有分量的薄靳言竟然讓簡瑤當他的助理,他已經接到了上頭的指令薄靳言是警察局的特邀顧問,是來協助調查案件的,李熏然讓簡瑤做他助手的期間多注意,回來給他傳授一些案情分析的技巧,也就是偷師。

現在簡瑤已經是薄靳言指派的助理,這天薄靳言開著他所謂的智慧型車“安迪”去失蹤兒童的家裡調查,他已經知道這七宗失蹤案件不是同一個人所謂,而且從作案手法斷定是本市人。

兩人去了第一個失蹤男孩的家裡,從孩子房間的布局薄靳言推測這個孩子是拿著雞蛋換錢去了網咖玩遊戲,而犯罪嫌疑人年齡應該在二十五到三十歲之間,身材偏小,讓簡瑤通知警察去農貿市場西邊的小樹林查看,那個孩子應該被殺埋在了那裡。

下一集(第 3 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讓傅子遇幫自己什麼?傅子遇著急出院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預告 薄靳言被綁架 藺漪陽身份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和西蒙是什麼關係?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劇照大匯集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王凱被催眠控制 大玩自虐生死成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