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19集劇情介紹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19集

薄靳言哥哥艾倫出現 李熏然被護士催眠控制

傅子遇陪著簡瑤跟醫生了解李熏然的病情,好在情況不是那么的嚴重,醫生表示手術之後休養一段時間差不多就可以痊癒了,簡瑤有了醫生的話才放心,不過她現在擔心薄靳言那邊的情況,畢竟湯米剛剛越獄,因為考慮到現在是追捕的最佳時間,就沒有打電話給薄靳言打擾他,晚上的時候薄靳言打電話囑咐簡瑤保護好自己,不要離開FBI保護的視線範圍內。

薄靳言晚上做夢有人來槍殺自己,驚醒之後發現是一個夢。蘇珊那邊已經調查出了謝晗在三天前已經入境,此次謝晗在明知道警方已經掌握他的全部信息還敢一臉輕鬆的入境,定然是有什麼計畫的。讓謝晗入境的那個海關職員被殺了,現場留下了一朵白色的話,上面的字條寫著“我想你,艾倫”的話語,這些字讓薄靳言陷入了沉思,給蘇珊解釋艾倫是自己的哥哥,聽的蘇珊一臉的疑惑。

心情沉重的薄靳言抽空去醫院看簡瑤,說了自己的打算,準備明日離開城裡去城外見一位老朋友,等著他回來之後想告訴他以前的事情,簡瑤很是認真的表示會等著他回來。湯米越獄之後去了海邊的房子裡見謝晗,他越獄成功確實是謝晗的手筆。

蘇珊打電話詢問傅子遇到底誰是艾倫,薄靳言說了那是他哥哥,不過她不相信,還把謝晗已經入境的訊息告知了傅子遇,傅子遇告知蘇珊薄靳言媽媽在懷孕的時候其實是一對雙胞胎,當時給兄弟倆起英文名艾倫、西蒙,可惜臨盆的時候哥哥艾倫沒有活下來,現實中艾倫是不存在的,兩人都不明白謝晗為何翻出這些,目的是什麼?

謝晗安排的一個女護士拿著那個十字吊墜對李熏然實施催眠,讓他再次陷入了幻覺中,認為自己是一個雕刻的作品。蘇珊那邊正在調查和湯米越獄有關的另一起槍殺案件,涉及到了二十年前的一宗案件。薄靳言去了郊外的一棟別墅見老朋友伊萬,他是薄靳言的老師,也是對鮮花食人魔案件了解最為清楚的人。

蘇珊請來了薄靳言的母親來了解二十多年前的事情,因為謝晗就在不久前搶走了薄靳言小時候的一宗檔案。薄太太把曾經的事情說了出來,原來當年薄靳言兩歲時生父去世,繼父有酗酒的惡習,經常打薄太太和小小年紀的薄靳言,薄太太就買了槍保護孩子,薄靳言卻對於那段記憶完全沒有印象。

其實當年的薄太太沒有開槍,伊萬回憶著曾經,是薄靳言開槍打死了要虐待他們的繼父,他之所以想不起那幾分鐘發生了什麼就是當時控制他思想的是艾倫。李熏然被那個護士控制在醫院對警察開槍。

下一集(第 20 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讓傅子遇幫自己什麼?傅子遇著急出院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預告 薄靳言被綁架 藺漪陽身份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和西蒙是什麼關係?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劇照大匯集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王凱被催眠控制 大玩自虐生死成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