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劇情介紹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4集

幕後真兇藺漪陽被抓

藺漪陽告訴薄靳言謝晗和湯米都只是自己雕刻的作品,讓他們崩潰很簡單。藺漪陽對謝晗並不滿意,因為他並沒有勝過薄靳言,把薄靳言雕刻成成功的作品。謝晗對藺漪陽有種盲目的崇拜,當他發現藺漪陽對他失去興趣以後,謝晗崩潰自殺。現在藺漪陽已經給薄靳言設計了一個巨大的局,一切的證據都指向薄靳言是個殺人兇手,而這些證據都是藺漪陽偽造的。艾倫是他最完美的作品,藺漪陽對艾倫痴迷不已,要毀掉薄靳言的主人格,讓艾倫占據身體。

藺漪陽狠狠地在薄靳言傷口上刺了一刀,鮮血流了下來,而與此同時一個黑色的小東西也從傷口中脫落掉了出來。FBI的人手沖了進來,掌控了局面。藺漪陽大惑不解,認為薄靳言不應該懷疑自己的身份。薄靳言冷冷一笑,告訴藺漪陽只要想回頭仔細推斷調查,他的行為存在多個漏洞。當初被謝晗控制的秦醫生,實際上是藺漪陽挑選的,而尹姿琪也證明了藺漪陽並沒有毒癮,一切都是藺漪陽故意設計的局。

當薄靳言開始懷疑藺漪陽的身份以後,藺漪陽的馬腳就逐漸露了出來。薄靳言特意委託巴恩斯醫生把錄音設備縫合進了自己的傷口,就是為了引出藺漪陽的自訴,好留下證據。巴恩斯醫生和尹姿琪見面以後,尹姿琪就被藺漪陽迷昏抓了起來。

就在FBI的人手沖了進來的時候,FBI的山姆探員被藺漪陽的催眠術控制,挾持了尹姿琪威脅薄靳言。然而薄靳言對此早有準備,因為當初他從伊萬的房間裡面找到了帶有血液的證據,分析顯示血液樣本和山姆探員的DNA相符,因此FBI的人對此早有準備,山姆被打昏過去,尹姿琪被成功救出。當初殺死伊萬和槍擊薄靳言的也正是這個內鬼,薄靳言再度抓到了真兇。同時因為藺漪陽已親口說出了自己教唆殺人和設局陷害的事情,證據確鑿,薄靳言洗脫了自己的嫌疑。

從門裡出來以後,薄靳言對尹姿琪道歉,說自己當初讓巴恩斯聯繫了她,讓她身陷危險之中。尹姿琪表示薄靳言無需道歉,因為他們是家人。簡瑤一直被軟禁在病房裡面,終於見到薄靳言歸來,兩個人緊緊擁抱。薄靳言帶著簡瑤去釣魚,兩個人乘著遊輪在海上兜風,薄靳言從身後抱住了簡瑤,向簡瑤求婚,允諾自己會用自己全部的智慧和生命愛著簡瑤,希望簡瑤嫁給自己。簡瑤非常感動,回過身來吻住了薄靳言。

一個月以後,FBI的同事和兩人的好友都收到了薄靳言的請帖,得知兩個人打算正式結婚。李熏然傷愈出院後也收到了請柬,在車上默默地微笑祝福他們。巴恩斯醫生對尹姿琪產生了好感,邀請她和自己一起參加宴會,兩個人之間也即將展開一段美妙的愛情旅程。然而一切安好之中仍然存在著不穩定預兆,簡瑤在山上別墅裡面做飯,薄靳言在露台上眺望遠處,卻露出了一個神似艾倫的微笑……

下一集(第 24 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讓傅子遇幫自己什麼?傅子遇著急出院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預告 薄靳言被綁架 藺漪陽身份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和西蒙是什麼關係?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劇照大匯集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王凱被催眠控制 大玩自虐生死成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