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6集劇情介紹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 第6集

薄靳言調查自殺案

市場二部的員工老周告訴薛青和簡瑤,據說公司新來了一位市場總監,屬於空降部隊,所以辦公室在市場部的一層樓上。在公司的常務會議上,裴澤向市場部的員工介紹了簡瑤,也一一給簡瑤介紹了市場部的員工沈一丹、周秦和麥晨等人。市場二部的經理叫做林羽萱,是一個看上去很嚴肅的中年女性。隨後的會議上市場總監來到市場部,簡瑤吃驚的發現這位傳說中空降的太子爺竟然是自己的老相識薄靳言,頓時呆立當場。薄靳言在會議上表示自己只是到這裡來短期任職,所以大家不需要和自己套近乎,只需要按自己安排的做就可以了。林羽萱說薄靳言的助理還沒有到職,所以安排簡瑤去擔任薄靳言的臨時助理。

簡瑤闖到薄靳言的辦公室裡面大吵一架,要薄靳言不要毀掉自己的第一份工作。簡瑤質問薄靳言是否為了案子來到這間公司,薄靳言竟然默認了。簡瑤無可奈何,警告薄靳言自己不想做他的助理,等他走了以後自己還要在這間公司工作很長時間,如果薄靳言要自己做他的雙面女間諜,自己以後怎么面對公司眾人,薄靳言卻毫不在意。雖然口上拒絕,但是當薄靳言把資料給了簡瑤以後,簡瑤還是認真的看起來了關於案件的資料。公司的大老闆尹姿琪接待了簡瑤和薄靳言,簡瑤這才知道原來尹姿琪就是薄靳言異父異母的姐姐。兩人的父母先後離婚又再婚,導致尹姿琪雖然和薄靳言沒有血緣關係,但是確實是名義上的姐弟關係。

公司員工王婉薇在紅葉山莊離奇自殺,有郵件傳聞說王婉薇並不知自殺,而是為情被殺,公司為了掩蓋事情還給了她父母十萬的封口費。尹姿琪清萊薄靳言,就是希望薄靳言能夠幫自己調查清楚這件事情,洗清公司的污名。錢也不是公司打過去的,而是來自海外的一個神秘賬號,薄靳言對此一無所知。尹姿琪告訴薄靳言,這個賬戶的歸屬人是藺漪陽,也正是尹姿琪的丈夫。薄靳言所要做的,就是洗清公司和藺漪陽的嫌疑。薄靳言再次邀簡瑤擔任自己的辦案助理,這次簡瑤答應了下來。

薄靳言很欣賞裝修的房子,要簡瑤按照她自己的房子把自己新租住的房子裝修一遍,並要簡瑤到自己樓上的房子裡居住,原來薄靳言在簡瑤的樓上租住了房子。薄靳言有錢有能力,租住的房子也比簡瑤大得多,簡瑤卻依然是一口拒絕了。薄靳言調查了王婉薇的遺書,認為這封遺書從遣詞造句上來說,應該是一封真的遺書。在簡瑤這個內應的幫助下,薄靳言開始調查王婉薇的有可能的自殺原因。公司部門會議後聚餐,簡瑤心事重重,看市場部的誰都像是殺人兇手。

下一集(第 7 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讓傅子遇幫自己什麼?傅子遇著急出院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預告 薄靳言被綁架 藺漪陽身份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和西蒙是什麼關係?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劇照大匯集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王凱被催眠控制 大玩自虐生死成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