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3集劇情介紹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 第3集失蹤兒童屍體找到 薄靳言模擬做出兇手殺人工具

薄靳言帶著簡瑤去了潼市查失蹤的案件,沒有聽簡瑤的建議把案子的簡報告知等得焦急的刑警隊的李熏然他們,還傲氣的表示他只對連環殺手感興趣,對於簡報什麼都不上心。不過薄靳言還是去了刑警隊的眾人說案子的情況,把犯罪嫌疑人的情況大致說了出來,他的家一定在農貿市場那裡,而那些失蹤的孩子多半已經遇害了,只有找到那些遇害的孩子他就可以通過留下的線索繪製出嫌疑犯的畫像。

薄靳言知道兇手就是想通過殺人來宣洩,但是到底要宣洩什麼他還不知道,誰是第一個遇害的也很難確定。簡瑤和李熏然來別墅找薄靳言說刑警隊最新發現的情況,而薄靳言也已經推算出了孩子失蹤的確切時間,從種種跡象李熏然斷定是一起連環案件,不是拐賣兒童那么簡單。

薄靳言找出了三個最有可能埋屍的地方,李熏然趕緊找人手搜尋。李熏然半夜給簡瑤來了電話,孩子的屍體已經找到,她和薄靳言趕往屍體那裡找線索。在車裡簡瑤詢問薄靳言為何讓自己當助手,她對查案一竅不通,薄靳言好笑的表示找她是因為簡瑤不煩,另外長得挺漂亮的,這話說的有點煽情,弄得簡瑤很是不好意思愛劇情原創。

簡瑤還是不敢去看孩子的屍體的,沒有跟著李熏然和薄靳言去找到屍體的現場,而是回到了車裡安撫緊張的心情。警方一共找到六具屍體,都是被兇手碎屍後分開掩埋的,從兇手的手法和時間上他們推測失蹤的小金可能還活著,不過現在處境很危險。

簡瑤帶著李熏然給的兩份屍檢報告去了別墅,正好看見薄靳言在實驗室里研究那些肢體,傅子遇解釋他正在模擬肢體解刨,而簡瑤的報告和他想的一樣,兇手肢解的手法和順序都完全吻合。

薄靳言再次給刑警隊的人陳述兇手一連殺了這么多是一個個實驗走過來的,兇手的手法一步步的嫻熟老練,漸漸的上癮。薄靳言做出了兇手分屍的工具,是一台有多個刀片的機器。

下一集(第 4 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讓傅子遇幫自己什麼?傅子遇著急出院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預告 薄靳言被綁架 藺漪陽身份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和西蒙是什麼關係?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劇照大匯集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王凱被催眠控制 大玩自虐生死成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