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21集劇情介紹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

薄靳言被通緝 艾倫出現和謝晗接洽

謝晗自信的表示他才是可以釋放出艾倫的人,他要做的就是毀掉西蒙的一切,包括他的戀人、朋友還有名譽等等,薄靳言傅子遇幫著自己,就如謝晗所 預測的那樣走,但是傅子遇不願意這樣做,他知道人心太脆弱,就算是假的他們也會誤會薄靳言就是謝晗所說的那樣的人。

薄靳言的事情被謝晗全部公布到了網上,一時間輿論譁然,連FBI內部也開始懷疑薄靳言,去了蘇珊那裡了解情況,正式逮捕薄靳言。薄靳言收拾了一下簡瑤喜歡東西放到了傅子遇那裡,傅子遇支開了醫生,還偷了醫院的出入卡交給薄靳言,所以等著蘇珊等人趕到醫院的時候薄靳言已經順利離開了醫院。

謝晗的一系列舉動讓那些曾經的鮮花食人魔的受害者開始向FBI及政府示威,他們相信薄靳言有雙重人格,要求讓薄靳言繩之以法,傅子遇那邊沒有動用尹氏的律師團,這讓尹姿琪很是擔心,不過對於薄靳言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是如何救出簡瑤。

傅子遇傷還沒有好就執意出院了,尹姿琪知道他出院一定是薄靳言有過什麼吩咐,質問她到底要乾什麼。謝晗這邊控制著簡瑤,讓她說出薄靳言就是雙重人格,還拿著DV錄製,面對著鏡頭簡瑤說了對薄靳言想說的話,而此時的薄靳言正看著這段視頻。

簡瑤在視頻里讓薄靳言不必在意自己,就算沒有自己這個世界還會有很多人愛他,她曾經懷疑過他的人格,不過當她看見那段視頻之後什麼都不重要了,不管是西蒙還是艾倫她都愛他,她相信薄靳言會戰勝艾倫,戰勝謝晗。

薄靳言腦子裡回想著簡瑤說的話,回憶他們在一起的甜蜜時光,內心有很大的觸動,心裡醞釀著一個計畫。薄靳言出現在公園和超市,而謝晗那邊一直在召喚著他,但是謝晗只是讓手下去接洽,讓薄靳言殺了珍妮,也就是簡瑤,這樣才會相信薄靳言現在是艾倫。

薄靳言知道謝晗和簡瑤他們就在曾經湯米關押的地方,報紙還一直刊登著艾倫留下話語,讓謝晗很是欣喜艾倫就要回來了。謝晗綁了簡瑤,並在她所在的地方放置了炸彈,要是來的不是艾倫,他和簡瑤都得死在爆炸里。

下一集(第 22 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讓傅子遇幫自己什麼?傅子遇著急出院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預告 薄靳言被綁架 藺漪陽身份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和西蒙是什麼關係?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劇照大匯集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王凱被催眠控制 大玩自虐生死成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