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9集劇情介紹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9集

薄靳言簡瑤意外接吻 紅葉山莊真正兇手老周落網

薄靳言讓警方先不公布裴澤已經認罪的訊息,為了給那個背後的變態殺手下套和李熏然安排了裴澤等當日在紅葉山莊的員工再次入住紅葉山莊,就是想借著還原案件的由頭引出幕後的兇手去那裡給出提示。薄靳言和李熏然、簡瑤等人一直在車裡監視著周圍的動向,發現了幾個可疑之人,簡瑤看出那個清潔工有點問題,竟然把喝過的水瓶給扔了,一般的清潔工都很窮的,會把瓶子收起來的。

薄靳言和李熏然趕緊下車去追那個清潔工,不過那個清潔工已經騙出了尹姿琪,製造了爆炸,開著她的車安全的離開了紅葉山莊,薄靳言把暈倒的尹姿琪送去了醫院,晚了一步沒有抓到那個幕後的變態兇手。

薄靳言給簡瑤等人說了紅葉山莊王婉薇案件的真正兇手是那個帶眼睛的職員老周,他是毒品網站的操作者,裴澤不過是他的手下。薄靳言的推論句句有證據,最重要的就是那個自殺的水果刀,所以那個主謀者老周逃不掉法律的制裁,而其他的從犯和知情不報著都會受到對等的懲罰。

簡瑤聽薄簡言說的一愣一愣的,對於案情有點模糊,怎么老周就是最後的兇手呢,薄靳言拉著她的手給她解釋整個案件的過程,描述的情節再現一樣,王婉薇是最先告知裴澤自己不想在墮落下去了,裴澤惱火之下恐嚇她,之後把這些情況告知了老周,表示王婉薇已經不受控制了,老周起了殺心。

老周先是在麥晨的酒里下了迷藥讓他陷入了沉睡中,不管王婉薇如何的呼救都喊不醒他,之後害怕的王婉薇一路的奔跑呼救到了林經理門前,不管林經理害怕沒有打開門救她,最後王婉薇是被老周掐死的,之後和裴澤一起弄回了她自己的房間愛劇情原創。

老周看見了王婉薇留下的自殺遺書,計上心來用自己隨身攜帶的水果刀割了王婉薇的手腕之後放入了浴池裡。薄靳言給簡瑤看了裴澤的頭髮檢驗報告,還有其他人的,除了麥晨和另一個女孩其他人都有吸毒的跡象。尹姿琪醒來之後就詢問薄靳言那晚為何要親自己,還給他看 接到的簡訊。

薄靳言有點好笑,表示尹姿琪是和那個幕後的他接吻了,聽的一頭霧水的簡瑤心裡不舒服了,薄靳言就調侃追罪犯還有空吻自己的姐姐,他昨晚只吻過一個女孩,說的就是簡瑤。因為簡瑤貢獻很大,董事長尹姿琪讓她隨意挑選一個部門職位任職。

下一集(第 10 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讓傅子遇幫自己什麼?傅子遇著急出院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預告 薄靳言被綁架 藺漪陽身份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和西蒙是什麼關係?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劇照大匯集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王凱被催眠控制 大玩自虐生死成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