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4集劇情介紹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 第4集

犯罪嫌疑人落網小金獲救 簡瑤拒絕再做薄靳言助理

簡瑤很是疑惑每一個孩子的失蹤為何就沒有人報案呢,薄靳言解釋不是每一朵鮮花都能接受到陽光和雨露的。有一個孩子的屍體被發現,距離剛剛發現的六具屍體一公里的地方。薄靳言對這個屍體很是看重和感興趣,因為他是第一個,這樣就最能近距離的了解兇手的情況。

薄靳言查看了挖出的屍體和那些衣物,從衣服的長度他表示這些東西都不是受害者的,只有那個文具盒是死者的。簡瑤把這些證物拍攝了下來,還照了薄靳言的照片回去讓妹妹簡萱看,簡萱認出這個文具盒民民他們學校發過。

通過調查這種文具盒是民民學校的獎勵品,是發給第三名的,簡瑤拜託校長找來了獲得這種文具盒的學生談話,有的學生還在用著,有的已經扔了,其中的一個小學生表示他的文具盒給了鄉下的表弟用。簡瑤給薄靳言說了這個情況,薄靳言讓她調查一下這個孩子所認識的周圍有沒有在一年左右搬過家的。

薄靳言把目標鎖定到了東章路,而簡瑤那邊也查出一個孩子的家庭住址就在東章路附近的農貿市場,他趕緊讓安迪載著自己去農貿市場,而李熏然那裡也查到東章路一家鋪子買過不少管制類的刀片。薄靳言最先發現犯罪嫌疑人的,那個嫌疑人發現自己被發現就慌不擇路,還是簡瑤趕到拿著棍子打了那個犯罪嫌疑人孫勇,李熏然他們也趕來制服了還想反抗的兇手。

在犯罪嫌疑人家裡他們找到了被捆綁再箱子裡的小金,他還沒有死,李熏然叫來了醫生把小金送去了醫院。薄靳言也找到了真正的殺人工具,他還親自躺在砧板上體驗,因為自己身高太高,他讓簡瑤躺上去讓自己看看,簡瑤自然是不照做的,嚇都嚇死了。

簡瑤馬上要大學畢業了,正式的工作也已經找好了,傅子遇想著再給薄靳言找一個助理,不過薄靳言不放人,拿了三年的契約讓簡瑤籤約,讓她直接推掉江州那邊的工作,違約金他來付,簡瑤沒有同意,而是選擇江州那邊的工作愛劇情原創。

李局長埋汰兒子李熏然不行動,現在簡瑤都已經畢業了,催著他趕緊把簡瑤變成媳婦,不過李熏然很是沮喪的表示簡瑤不喜歡他,只是當他為大哥,他不想讓簡瑤為難。薄靳言讓簡瑤去別墅把那些沒用的煙花拿走,簡瑤拉著簡萱一起去了別墅。

下一集(第 5 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讓傅子遇幫自己什麼?傅子遇著急出院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預告 薄靳言被綁架 藺漪陽身份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和西蒙是什麼關係?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劇照大匯集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王凱被催眠控制 大玩自虐生死成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