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13集劇情介紹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13集

薄靳言簡瑤確立男女關係 縱火自殺案件起疑雲

簡瑤現在是警察,跟著警隊的人一起訓練,不過小心眼的薄靳言以簡瑤是自己的助理為由就親自訓練她,結果第二天一起來簡瑤渾身都是疼,可憐兮兮的跑到樓上薄靳言的住處哭訴,現在薄靳言已經是簡瑤的新晉男友,薄靳言很盡心的給簡瑤按摩身體,還招來傅子遇的一頓調笑。

李熏然打電話給簡瑤,剛好是傅子遇幫忙接的,還故意說了一些簡瑤和薄靳言正忙的曖昧之後敷衍李熏然。其實李熏然是告知簡瑤自己明日要離開回潼市了,簡瑤還是趕去給李熏然送別,給自己老媽以及妹妹都帶了禮物,臨走的時候李熏然出其不意的抱了她一下,表示這是給自己的回報,不能讓自己白來。

回去的簡瑤就被薄靳言叫了出去,還讓她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兩人吃了西餐,薄靳言從傅子遇那裡取來經驗,飯後帶著簡瑤去看煙火,還很傲嬌的嘟著嘴想讓簡瑤親自己,低情商的薄靳言有點緊張,弄得簡瑤很是尷尬和害羞。

薄靳言還是吻了簡瑤,簡瑤口是心非的表示她還沒有答應當他女友呢,薄靳言讓她現在考慮,還再次表白自己喜歡她,非得不依不饒的讓簡瑤親自己,簡瑤禁不住薄靳言的哀求就親了兩下,薄靳言一個勁的傻笑著說很美。

傅子遇第二天就打電話詢問薄靳言約會怎么樣,薄靳言很是開心的表示非常棒,讓簡瑤很是害羞,拿著枕頭砸了薄靳言發泄。市區發生一起爆炸案件,是縱火自殺案件,這是連續發生的第五起了,薄靳言懷疑還是那個鮮花食人魔二號,他根本沒有死。

傅子遇建議還是把此事告知簡瑤,現在她已經是薄靳言的女友,雖然薄靳言不想讓單純的簡瑤捲入此事,還是得小心行事,走一步算一步。薄靳言給簡瑤分析五起案件是幕後主使策劃的,兇手是採用心理控制術讓死者寫下了遺書。

縱火案死者在生前都生活不容易,而且或多或少都行為不規矩,在警局都記錄在案,從種種跡象薄靳言都斷定對方懂行為分析和心理控制術,最有可能是鮮花食人魔二號,不過他沒有告知簡瑤那個跟蹤者還活著。

薄靳言還不知道幕後主使如何挑選受害者的,但每一個受害者都是在主使的心理控制術下蠱惑,與此同時簡瑤家所在的小區也有一個厭世者錢叔叔買來汽油和寫下遺書,準備縱火自殺。

傅子遇他們找到了嫌犯的硬派軟體,破譯之後上面顯示“哈嘍,珍妮”,薄靳言安慰簡瑤等人不要緊張,這是嫌疑犯目前唯一能做的。

下一集(第 14 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讓傅子遇幫自己什麼?傅子遇著急出院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預告 薄靳言被綁架 藺漪陽身份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和西蒙是什麼關係?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劇照大匯集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王凱被催眠控制 大玩自虐生死成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