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18集劇情介紹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18集

李熏然獲救 湯米越獄

老蔡給謝晗安排了船隻去香港那邊,明天凌晨兩點在四號碼頭,而薄靳言這邊已經查到了湯米嘴裡的那個刺青男,正在密切的關注著老蔡的動向。謝晗繼續折磨李熏然的精神,意識逐漸模糊的李熏然已經快要記不清自己是誰了,開始有點相信自己是謝晗最完美的作品。老蔡一直在四號碼頭等著謝晗過來,薄靳言他們已經加派了人手在周圍監視著,等到一個帶著頭盔的人出現之後凱文帶著手下人抓捕,可惜目標不是謝晗。

薄靳言和簡瑤他們從貨物箱子裡救出了昏迷的李熏然,趕緊送去了醫院給他檢查。李熏然真是命大,因為他事事都跟謝晗唱反調,不讓謝晗這個變態殺手獲得一丁點的快樂,所以他才僥倖活了下來。簡瑤晚上做夢,發現自己的雙手被上了鎖鏈,謝晗悄無聲息出現在房間裡,而且還端著一個心臟,嚇得簡瑤大叫起來,驚醒之後發現這是一個噩夢。

醫生給李熏然檢查身體,有一個女護士身上帶著一個和謝晗控制他精神的吊墜,看見那個吊墜李熏然的情緒就很是不對,一度陷入了昏迷中。李熏然的身體裡被謝晗注射了很是精神性的藥物,香港醫院的醫生表示手術有點危險,推薦簡瑤把病人轉移到美國做手術,還推薦了這方面的美國專家醫生。

薄靳言去了藺漪陽那裡詢問一些問題,畢竟他是和謝晗有直接接觸的一個人。薄靳言很是介意當年姐姐尹姿琪為了了解自己故意接近傅子遇,傷害了他最後的朋友,這是姐弟兩人之間的隔閡,尹姿琪對於藺漪陽差一點傷害到薄靳言很是愧疚,幫著他給薄靳言道歉。

簡瑤因為那個謝晗傷害自己的夢境很是惶恐和介意,薄靳言一直安慰著她,還表示他會二十四小時呆在她身邊,不會讓謝晗有可乘之機的。謝晗在藺漪陽的房間放置了挑釁的花,尹姿琪很是緊張和害怕,就是覺得謝晗隨時有可能會殺了藺漪陽。

薄靳言很是納悶謝晗為何只在藺漪陽的房間送花,他的目標是李熏然才對,再加上醫院的保鏢如此的嚴密謝晗是怎么做到的?薄靳言他們把李熏然送到了美國,蘇珊那邊的湯米出現了情況,他越獄了,薄靳言必須去一下,交代傅子遇陪著簡瑤。這次湯米的越獄是有計畫的行動,有可能涉及到謝晗,新的一場戰鬥已經開啟了。

下一集(第 19 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讓傅子遇幫自己什麼?傅子遇著急出院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預告 薄靳言被綁架 藺漪陽身份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和西蒙是什麼關係?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劇照大匯集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王凱被催眠控制 大玩自虐生死成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