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8集劇情介紹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8集

證據確鑿裴澤認罪 薄靳言發現背後的“鮮花食人魔”

簡瑤他們已經知道殺死王婉薇的就是公司的人,不過經管李熏然不放心簡瑤去參加公司的聚會,簡瑤覺得這個聚會就是為自己舉辦的,要是不去的話不合適,沒有聽李熏然還是決定去裴澤家裡參加聚會。薄靳言住在樓上,反正一日三餐都賴在簡瑤那裡蹭飯。

簡瑤跟著薄靳言,現在心思也很是縝密,分析之後排除了辦公室的其他沒有作案可能的人,現在只有裴澤和林經理嫌疑最大,簡瑤給薄靳言表示明天聚會之際會多留意他們兩人。簡瑤讓薄靳言幫忙看看自己明日聚會穿什麼好看,薄靳言看了幾件都不滿意,最後相中了簡瑤那件黑色的連衣裙。

薄靳言把監聽器和耳麥都放置在了簡瑤的身上,傅子遇也很是慌張的再三交代簡瑤注意事項,如果遇到突發情況就說“下雨了”,他和薄靳言就馬上趕過去。公司的幾個女同事都在調侃薄靳言薄總,外邊在停車場的薄靳言聽見這些一陣的火大,傅子遇就一直在旁邊暗自發笑。

吃飯的時候裴澤是坐在簡瑤身邊的,弄得她很是不自在,裴澤還拍攝了簡瑤的照片,說是留紀念。簡瑤從裴澤的種種表現看出他的嫌疑最大,藉口去洗手間偷偷的在裡面檢查,發現馬桶里有繩子綁著一個東西。

簡瑤檢查的時候一直和薄靳言說著話,簡瑤正準備拉出馬桶里的東西查看之際裴澤敲響了門,薄靳言囑咐簡瑤聚會之後馬上離開,後邊他們來處理。等著其他同事離開之後簡瑤也準備離開,不過裴澤是不想讓她離開的,故意把家裡的電閘關了。

薄靳言語音安慰簡瑤是裴澤關閉了電閘,先靜觀其變,裴澤是看上了簡瑤,還表示她的氣質和王婉薇很像,說著就控制簡瑤動手動腳的,簡瑤害怕之下喊出了求救的暗號,傅子遇馬上衝出去,一看車裡薄靳言早就跑開了。

薄靳言用麻醉劑弄暈了裴澤,馬桶里放的也不是毒品,而是一些現金,他嘴裡說的意外驚喜就是要給簡瑤過生日,現在沒有證據,薄靳言拿著電擊棒狠狠的電了暈倒的裴澤,讓簡瑤先留下了,等著裴澤醒來就用電擊棒解釋。裴澤也沒有揪著不放,送簡瑤離開的時候拿了她一根頭髮作為補償愛劇情原創。

李熏然把王婉薇那個部門的職員都叫去了警局問話,裴澤自然是不承認李熏然扣在自己頭上引誘女職員的罪名的。經過攻心的審問林經理是裴澤第一個獵物,她也有毒癮,而沈一丹也承認自己看見過王婉薇死之前進了裴澤的房間,而化驗室也檢驗出王婉薇丟掉的毒品上有裴澤的指紋,現在認證、物證都在,裴澤他跑不了。

裴澤也承認了自己的罪行,案子是破了,不過薄靳言知道還有更為強勁的變態對手在暗處,他囑咐簡瑤讓警方封鎖案子破的訊息,這樣的話那個變態會留下提示的信號,可以事先給變態兇手下一個套。為此薄靳言要裴澤他們安排去了紅葉山莊的案發現場,想還原當然的情景,這些都是做給幕後變態殺手看的。

下一集(第 9 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讓傅子遇幫自己什麼?傅子遇著急出院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預告 薄靳言被綁架 藺漪陽身份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和西蒙是什麼關係?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劇照大匯集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王凱被催眠控制 大玩自虐生死成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