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16集劇情介紹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16集

薄靳言還原暗殺現場 食人魔一號謝晗身份曝光

薄靳言知道食人魔一號既然留下了他的信息,就早就防範了,根本就找不到他,薄靳言通過分析沒有上當,發現了他的行為里有四個矛盾點,一是對於變態狂那內心最渴望的部分竟然沒有找到,二是他強烈的憎恨女人,他為什麼只是掠奪了男性死者的人格,還堵住了男死者的口不準發聲,就是不想聽見男人的聲音;第三就是為何要拿走老人死者的一縷無關緊要的銀髮,這三者之間必定有某種聯繫,現在應該回到最初,查他們之間的聯繫,也就是一號的幻想。

簡瑤薄靳言開始著手調查三位死者周圍的人,親人朋友每一個都找來了解情況,薄靳言聽了這些人的敘述已經了解了變態者的所有渴望和幻想,就是想展示,有一種強烈的被關注的需求,他想向所有人及自己展示那種成就,他的人生應該是真實和虛幻相交織的人生。

薄靳言給香港警察展示了兇手的所有犯罪構圖,第一個女性死者和男性死者注定是相遇的,所有兇手安排這一齣戲,那個老人死者就是安排的一個家庭人物,嫌疑人把男性死者代表自己,女孩是另一半,而老人死者就是他想像中的父親,這些都說明他從小就沒有母親,憎恨母親,所以拿走了一系列東西說明他想從幻想中解脫,最後狠狠的拋棄他們,結束一輪幻想之後在開始新的。

薄靳言推斷變態者縱火案之後過了一段時間才在香港作案,他應該參加過剛剛舉行的頒獎典禮,傅子遇刪選之後找出了符合條件的七個人,跟死者楊禹哲有聯繫的有一個符合,名叫梅君遠,他提供的資料都是不存在的,不過照片是對的,最起碼獲得了他的肖像愛劇情原創。

薄靳言帶著簡瑤去女性死者工作的珠寶店調查監控,找到了食人魔一號和死者小何的見面的畫面,還原了當時的場景,知道變態者下一個目標就是附近國小的一個學生,今天下午在頒獎典禮動手,薄靳言和簡瑤、警方趕往典禮盯梢。

果不其然典禮進行到一半室內的燈全部滅了,變態者製造了混亂,一號抱走了孩子,薄靳言本來就要抓到兇手了,不過為了救孩子還是讓那個嫌犯跑了。根據嫌疑犯留下指紋獲得了梅君遠的詳細信息,真名叫謝晗,母親在他十九歲時去世,繼承了一大筆財產,具體不詳。

謝晗傳了一段李熏然被關押的畫面,簡瑤看出熏然在用手指傳遞摩斯密碼,33767五個數字。根據這段數字薄靳言確定了嫌疑犯的山頂別墅,謝晗在人質藺漪陽的身上綁上了炸彈。

下一集(第 17 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讓傅子遇幫自己什麼?傅子遇著急出院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第24集預告 薄靳言被綁架 藺漪陽身份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和西蒙是什麼關係?他來了請閉眼艾倫劇照大匯集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王凱被催眠控制 大玩自虐生死成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