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代號第11集劇情介紹

代號第11集劇情介紹

耀祖受通緝 九思拒愛意

馮九思楊耀祖的照片交給了姐夫周孝存,告知周孝存可以在英租界發布對楊耀祖的通緝令。周孝存自然對自己曾經的棋子楊耀祖熟悉異常,一番思慮之下發布了通緝令通緝楊耀祖。

藍青瑤受傷住院的訊息被宋遠橋得知,心念佳人之下每日都到醫院細心照料藍青瑤。馮九思將藍默之失蹤之事告訴了宋遠橋,讓宋遠橋在藍青瑤面前好好表現。宋遠橋自然知道馮九思是藍青瑤的前男友,他本來已經對藍青瑤不抱幻想,卻見馮九思對藍青瑤似乎沒有了情分,這讓宋遠橋更加勤奮上心起來。

馮九思自打藍青瑤從醫院清醒後便沒有來過醫院,藍青瑤靠在醫院的病床上不斷地回想起與馮九思的戀愛時光,她是多么希望馮九思此刻就在病床前陪伴自己。然而左等右等卻絲毫沒有馮九思的人影,反而等來了舞女王寶蓮。王寶蓮來到藍青瑤的病房,直言是受馮九思的委託前來看望藍青瑤,藍青瑤此刻已經心碎,待王寶蓮一走,心緒無法抑制之下嗚嗚哭泣起來。

小倉將楊耀祖抓回特高課之後便對他進行了秘密審訊,質問楊耀祖還有什麼事情隱瞞了自己。楊耀祖緊咬牙關,寧死不願意透露自己與楊炳新的關係。馮九思也從自己線人手中得到了關於小倉藏匿楊耀祖的線索,為此馮九思帶領手下抓獲了證人王麻子,並帶著王麻子來到日租界小倉的商社準備趁此揪出楊耀祖。事情的發展遠遠超出了馮九思的預料,眾人剛到日租界,王麻子便被小倉的手下大春擊中眉心而死。馮九思再次見識了小倉的狠辣,率領手下回到警務處從長計議。

為了揪出潛伏在日軍內部代號為財神的共黨特工,小倉也是計謀百出。他首先是利用電台測向車四處搜尋四爺的電台,其次向日軍高層建議引蛇出洞。為此,日軍高層特地放出了假的葵計畫情報和潛伏在共黨內部的特工名單,以此吸引財神的注意,達到鎖定財神身份的目的。

周孝存對妻子馮素梅近期許多不尋常的舉動也漸漸產生了懷疑。趁著馮素梅到醫院看望藍青瑤之際,特地來到廚房詢問下人劉媽關於馮素梅之事。周孝存從劉媽口中得知馮素梅近期頻繁前往徐記裁縫鋪,對這個新開的裁縫鋪徐掌柜產生了懷疑。

馮九思顧忌自己現在和將來的處境,他不忍心將危險帶給藍青瑤,因為深愛著對方,所以要將危險留給自己,他不能再看到藍青瑤為自己擋子彈。思慮再三的馮九思最終還是決定前往醫院向藍青瑤表明自己的拒絕。藍青瑤為馮九思擋下了子彈,本以為馮九思已經明白了她的心意,不料馮九思還是出言拒絕了她。兩顆相愛的心就這樣為了愛而遠去,心痛,早已注定是必然的。

下一集(第 12 集) 代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