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代號第27集劇情介紹

代號第27集劇情介紹

藍默之就職遇刺 楊炳新營救妻女

身不由己的藍默之最終還是被小倉推上了副市長的演講台,就在藍默之即將作就職演講之時,早已混入會場的軍統特工將藍默之當場狙殺,藍默之倒地之後,反應極快的小倉躲過了軍統的狙殺。整個會場頓時亂成一團,小倉氣急敗壞下令追擊兇手。藍青瑤身在當場,看到自己父親藍默之中槍倒地,一顆心也似乎被揪了起來。藍默之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馮九思得知訊息,也立即來到醫院安慰滿臉淚痕的藍青瑤。

周孝存在警務處得知藍默之被刺之事,立即回到證券行查問緣由。周孝存從自己上級紀站長的口中得知了刺殺行動,對整個行動並不知情的周孝存發現自己已經被紀站長懷疑。

楊炳新為了營救秀芝母女,與李四方和馮九思商議之後,在公用電話亭給小倉打了一通電話,電話中楊炳新告知小倉,自己願意用一份重要情報換取妻子秀芝和女兒大福的安全。狡猾的小倉自然不會就此相信楊炳新所說,依據楊炳新提供的見面地址進行了周密的部署。

這日,楊炳新隻身來到城外的小樹林與小倉進行交易,為了讓楊炳新說出情報,小倉首先釋放了楊炳新之女大福,而此時恰是楊耀祖挾持著秀芝。馮九思開車將大福接住,楊耀祖見機動手,將秀芝推向馮九思的汽車之上助其逃走。小倉似乎早已預料楊耀祖會出手,一旁的大春立即將來不及上車的秀芝狙殺當場。馮九思見狀,立即發動汽車逃離。楊炳新反應不及,轉身之際便看到妻子秀芝中槍倒地。一顆仇恨和不甘的心讓楊炳新躁動起來,持槍指著馮九思讓其立刻停車。然而此時的馮九思並沒有聽從楊炳新所說,依舊駕駛汽車飛快地逃離而去。

小倉原本想趁此機會將楊炳新抓獲,眼見在自己的周密部署之下仍被楊炳新逃脫,狂躁之下一副氣急敗壞之色。

藍默之最終還是沒有挺過來,藍青瑤見自己唯一的親人離開,頓時傷心欲絕。小倉得知訊息,裝模作樣地來到醫院弔唁,並安排手下為藍默之布置靈堂。藍青瑤此刻已經恨極了小倉,出手準備阻攔小倉所謂的好意。然而小倉此刻也不願放棄利用藍默之,為了向外界展示日本政府良好的口碑,小倉執意讓藍默之風光大葬。

周孝存來到檔案室存放檔案,無意中見到自己的檔案被人翻動過的痕跡。老練的周孝存怎會放過一絲蛛絲馬跡,立即從管理員口中得知宋遠橋頻繁出沒於檔案室。周孝存疑心漸起,為了搞清楚宋遠橋的目的,周孝存特意將馮九思的心腹手下叫到了自己的辦公室。周孝存以相助馮九思升任總探長為由,要求馮九思的心腹手下跟蹤宋遠橋。心腹自然對周孝存和馮九思的關係瞭然於胸,為了幫助自己的頭順利上位,拍著胸腹答應了周孝存。

下一集(第 28 集) 代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