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代號第14集劇情介紹

代號第14集劇情介紹

小倉辦庸報 青瑤任主編

按照家規,馮九思從未如此老實地接受了跪地一夜的懲罰。第二日一大早,便一瘸一拐地回到警務處上班。手下告知馮九思楊炳新失蹤多日之事,這個訊息讓馮九思眉頭微皺,深思良久之後卻毫無頭緒。就在馮九思苦苦思索之際,宋遠橋黑著臉來到了馮九思的辦公室。宋遠橋愛慕著藍青瑤,對馮九思讓藍青瑤涉險的行為很是不屑。馮九思並非對藍青瑤置之不理,萬千的頭緒讓馮九思也煩惱起來。宋遠橋見馮九思似乎心思沒有放在如何營救藍青瑤之上,心中很是憤怒,二人吵嘴之下並動起手來。這一幕吸引了辦公室外的下屬,恰好周孝存趕來上班,連忙制止了二人的莽撞行徑。

雖然小倉將馮九思釋放,但是藍青瑤仍然被小倉關押了起來。小倉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迫切地需要藍青瑤向自己妥協。為此,小倉特意找人假扮藍默之押赴刑場,並將藍青瑤邀請來一同觀看槍決。藍青瑤誤以為被槍決的對象是自己的父親,心中痛苦不堪,隨著槍聲響起便暈了過去。直至小倉將藍青瑤帶到刑場檢查屍首,藍青瑤才發現自己的父親並沒有死去,心中慶幸之餘又對小倉的手段忌憚異常,暗罵小倉是魔鬼。小倉見藍青瑤幾近崩潰,充滿蠱惑地出言邀請藍青瑤加入自己的庸報。

楊耀祖自從在監獄與馮九思相遇,注定了自己再無秘密可言。小倉並不指望從楊耀祖口中得知事情的真相,相反,小倉直接從調查回來的手下口中得知了楊耀祖妻子秋萍之事。但是小倉心裡的疑問並沒有就此解開,譬如楊耀祖是否參與了吉田案。小倉從手下渡邊口中得知周孝存總是能第一個到達案發現場,心中漸漸對周孝存懷疑起來。他早已肯定周孝存並非簡單的警務處長,軍統的身份呼之欲出,只是苦於沒有確鑿的證據。小倉當下決定派人監視周孝存的一舉一動,以期帶給自己一些意外收穫。

英租界日本特工的猖獗監視自然瞞不了馮九思的眼線,馮九思來到證券行找到周孝存,好意告知自己的姐夫留意證券行被日本人盯上。周孝存身為軍統老牌特工,哪裡聽不出馮九思的言外之意,待馮九思剛一離開,周孝存拿起電話馬上吩咐手下劉全立刻將關押在證券行的楊炳新轉移出去。

馮九思知道藍青瑤心屬自己,但是自己卻只能給對方帶來麻煩和危險。且再三勸說之下藍青瑤依然毫不死心 ,為了了斷藍青瑤對自己的情意,馮九思只好請求舞女王寶蓮幫忙。王寶蓮對馮九思和藍青瑤二人知之甚深,連連感嘆之下答應幫助馮九思。而小倉為了蠱惑市民和引導輿論,宣布成立天津庸報,為散布大東亞共榮而吶喊。迫於小倉以自己父親藍默之的性命相要挾,藍青瑤向小倉妥協。

小倉得到藍青瑤相助,心中很是高興。在庸報開辦那晚邀請了各方政要前來捧場,並宣布庸報成立以及藍青瑤任職副主編之事。馮九思也在被邀請人的名單中,為了了斷藍青瑤對自己的情意和顧及她自身的安危,馮九思果斷地將王寶蓮帶到了晚宴現場,並邀請藍青瑤作為見證人,深情地向王寶蓮求婚。

下一集(第 15 集) 代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