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代號第25集劇情介紹

代號第25集劇情介紹

遠橋受命查孝存 炳新妻女被挾持

楊耀祖為了讓楊炳新聽從自己的勸告,跟蹤了嫂子秀芝的馬車,並將秀芝母女劫持到一處偏僻的院落關押起來。楊耀祖取下楊炳新送給秀芝的髮釵作為信物,再次找到楊炳新要求其離開天津。

周孝存傷愈後回到證券行,受到上級軍統天津站紀站長表彰。然而紀站長根據自己所獲知的情報,對周孝存成功的引爆日軍倉庫心生懷疑。原來據可靠情報得知,周孝存所說的線人正是偽軍的一員,而倉庫爆炸案的當晚,所有的偽軍盡數被楊炳新迷倒在地,那么周孝存所說的線人是如何完成了倉庫的引爆任務呢。紀站長在軍統身居要職,將此情報與周孝存向自己的匯報對比,自然讓他產生了迷惑。

為了查明周孝存是否叛黨叛國,紀站長利用自己身份之便,聯繫到了當年的學生也就是警務處總探長宋遠橋。當年的宋遠橋正當熱血年華,報考黃埔軍校之時與紀站長有過些許交集。宋遠橋見到紀站長,親切地稱呼其為老師。二人客套了一番,紀站長直言自己的身份並要求宋遠橋為國出力,儘快拿到周孝存和馮九思的個人檔案。宋遠橋以為自己的老師要吸收自己為國效力,果斷地答應了下來。

很快,宋遠橋利用自己總探長的名義從警務處的檔案室中拿到了周孝存和馮九思的檔案。紀站長仔細地翻閱之後,說謊告知宋遠橋準備吸收周孝存進軍統,但對周孝存的妻子馮素梅還有疑慮,希望宋遠橋能暗中調查馮素梅。宋遠橋沒有絲毫懷疑,再次答應了紀站長的要求。

這日,楊耀祖告知楊炳新在城外小樹林見面,屆時將送楊炳新與其妻女離開天津。楊炳新迫於妻女在楊耀祖手中,只好答應了楊耀祖所說。然而讓兄弟二人沒有想到的是,大春受小倉之命跟蹤楊耀祖,將楊耀祖與楊炳新的約定聽得一清二楚。大春率領特高課一眾特工跟蹤楊耀祖,趁機將秀芝母女綁回了特高課。楊耀祖返回後不見秀芝母女,正要外出尋找之時被大春帶回了特高課。

楊耀祖回到特高課後見到小倉,才明白原來是小倉挾持了秀芝母女。小倉以秀芝母女的性命要挾楊耀祖將楊炳新抓回特高課。楊耀祖為了秀芝母女的安全,帶著特高課特工前往楊炳新藏身之處實施抓捕。楊炳新的蹤跡被恰巧路過的馮九思撞見,馮九思立即將此訊息提前告知楊炳新,與楊炳新先行逃離而去。

小倉來到藍家宣布藍默之任職副市長之事,並要求藍默之不日內發表就職演講。藍青瑤內心充滿了擔憂,一旦自己的父親發表了演講,那就意味著坐實了藍家的漢奸罪名。憤怒的藍青瑤來到特高課找小倉理論,卻意外地發現了秀芝母女的關押地點。

下一集(第 26 集) 代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