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代號第8集劇情介紹

代號第8集劇情介紹

小倉查四爺 九思終出獄

藍青瑤到監獄本想說服馮九思不要再調查吉田案,卻被執意要調查到底的馮九思駁回了一番好意。她臨走之時,馮九思還厚臉皮地懇請她將其和楊炳新保釋出獄。為了讓馮九思的安危不受威脅,機智的藍青瑤找到宋遠橋,僅將楊炳新保釋出獄,將正一臉歡喜的馮九思留在了監獄中。藍青瑤令司機將楊炳新送回家中,有馮九思作為話題,二人便逐漸熟絡起來。

小倉剛一上任便遇到日軍內部被共黨滲透之事,這不僅讓日軍總部很是憤怒,小倉也將揪出“財神”作為自己上任以來的頭等大事。為了能找到這個潛伏在日軍內部的共黨特工“財神”,小倉決定從負責與“財神”接頭的地下黨“四爺”身上入手。身負如此“重大使命”的天津特高課,不費吹灰之力地便向日軍總部申請到了先進的電台測向車。測向車剛到天津,小倉便迫不及待地要一探究竟,仿佛“四爺”已經在劫難逃一般。

藍青瑤自從被小倉先綁架後釋放,回到家中便一直感覺有人跟蹤自己。果不其然,聰慧的藍青瑤很快便確認了自己被小倉派人跟蹤的事實。為此,藍青瑤感到更加悶悶不樂,心情也變得壓抑起來。夜晚與父親藍默之言談之際,暗暗抱怨起眼前日本人的囂張氣焰。藍默之經過多次與小倉的接觸,對日本人的狼子野心也是看清了許多,可如今騎虎難下的局面讓他也無法再做出什麼抉擇。

周孝存視察監獄之時才得知楊炳新早已被人保釋之事,心中大怒之下將監獄長狠狠地訓斥了一番。周孝存得知此事是宋遠橋做的主,立馬殺到宋遠橋的辦公室將宋遠橋大罵了一頓。宋遠橋此刻正在辦公室欣賞藍青瑤的推理小說,意識到自己惹了周孝存不高興之後心情也是忐忑至極,立馬要帶人將楊炳新重新抓回來。周孝存怎不知道宋遠橋的能力,臉上露出一副毫不掩飾的失望之色。

藍青瑤再次來到監獄勸說馮九思放棄調查吉田案,然而馮九思依然固執地要查明真相。二人爭吵了一番,藍青瑤無奈之下只好來到教堂找馮素梅說明了實情,試圖讓馮素梅管教馮九思。藍青瑤將日本人跟蹤自己之事告訴了馮素梅,並將馮九思目前的處境和被日本人注意之事一併告知了馮素梅。馮素梅只聽了大概,便已對吉田案的情況有了大致的把握。很快,馮素梅便找到了周孝存,周孝存自然不敢隱瞞自己關了馮九思禁閉之事。馮素梅體諒周孝存的良苦用心,但是對自己的弟弟又是疼愛萬分,周孝存見狀,哪裡還不明白馮素梅的心意,立馬陪馮素梅將馮九思接出了監獄。

下一集(第 9 集) 代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