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代號第15集劇情介紹

代號第15集劇情介紹

青瑤悲痛心欲絕 小倉搜尋證券行

痛苦,已不足以描述藍青瑤此刻的感受。她驚訝地望著跪在地上向王寶蓮求婚的馮九思,腦中已是一片空白。無數次幻想過馮九思跪向自己求婚的情景,藍青瑤此刻才回過神來,沒錯,馮九思跪向的並不是自己。直到馮九思給王寶蓮戴上戒指,一旁的藍青瑤再也按捺不住,掩淚沖向了房外。

傷心欲絕的藍青瑤在酒店的走廊上終於按捺耐不住心底的那份真情,嗚嗚哭泣起來。王寶蓮久經情場,自然知道馮九思這般作為對一個深愛著他的女子是一種怎樣的折磨。忍無可忍的王寶蓮也來到走廊上勸慰藍青瑤,將實情告知對方並將馮九思給自己戴上的結婚戒指交到了藍青瑤的手裡。或許王寶蓮這番作為被藍青瑤看成了憐憫,內心的自尊有了強烈的回應,藍青瑤果斷地拒絕了王寶蓮的好意,哭泣著告訴王寶蓮她決定與馮九思一刀兩斷。

小倉得知馮九思在庸報晚宴向王寶蓮求婚之事,滿臉幸災樂禍的表情。既然自己邀請藍青瑤加盟庸報的目的已經達到,小倉第二天便釋放了藍默之和梅姨回到藍家。悲傷過度的藍青瑤見到父親安然無恙,心中的痛苦也似乎減輕了許多。

馮九思回到家中向馮素梅和周孝存告知了自己向王寶蓮求婚之事,馮素梅顯得很是意外,她一向對藍青瑤青睞有加,見到馮九思將自己的人生大事當成兒戲內心又是強烈不滿。馮素梅大為光火地訓斥馮九思,就連一旁的周孝存也看不下去,連聲出言安慰馮素梅不要與馮九思的小孩脾氣一般見識。

馮九思一直將小倉盯上自己家人視為自己的過錯,得知小倉正帶著手下趕赴證券行之後,馮九思立即來到證券行陪伴周孝存,準備與周孝存通力合作應付小倉。小倉命人監視周孝存的舉動後發現周孝存頻繁出沒在證券行,認定在證券行必定能找出一些眉目,於是馬不停蹄地帶領特高課對證券行進行搜尋。然而讓小倉大為惱火的是,翻遍了整個證券行也沒有找到一絲指控周孝存的有力證據。

馮九思見到周孝存面對小倉時淡定的模樣,心知自己的姐夫已經暫時安全。而就在馮九思準備離開證券行之時,卻意外地發現了與自己有過多次照面的劉全。馮九思自然對出現在此處的劉全產生了懷疑,決定跟蹤對方。事情果然如馮九思所料,在跟蹤劉全來到一處偏僻的院落後,趁著夜色潛入院中的馮九思發現了失蹤多日的楊炳新。而剛一回到家中的周孝存也立刻接到了手下打來的電話,得知楊炳新被人救走之事。周孝存苦等馮九思回家,詢問馮九思晚間的去向。馮九思如實作答,告知周孝存自己前往舞廳與王寶蓮約會之事。周孝存自然不會就此相信馮九思的鬼話,直覺告訴他救走楊炳新的是馮九思無疑。

經過上次徐記裁縫鋪事件,馮素梅為了防止小倉和周孝存懷疑自己,已經完全斷絕了與組織的聯繫。而讓馮素梅憂心不已的是,財神數次在報紙上以明碼的方式要求約見自己,這讓馮素梅心裡愈發不安起來,她斷定財神一定是出現了什麼緊急的狀況。一番思量之後,馮素梅還是決定與財神見面,以便獲知財神如此著急的緣由。

下一集(第 16 集) 代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