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代號第22集劇情介紹

代號第22集劇情介紹

九思向周攤牌 楊馮夜探倉庫

馮九思將升任總探長職位的機會送給了宋遠橋,周孝存自然得知了這一訊息,心中更擔憂起馮九思對日軍倉庫的行動。這日,馮九思藉口離家上班之際,周孝存也立即出門,一路跟蹤馮九思到達了日軍倉庫。周孝存此刻已經完全證實馮九思要對倉庫下手,決定現身勸說馮九思不要莽撞行事。馮九思意外周孝存跟蹤自己,撒謊告知周孝存自己也是為家裡破產之事考慮,準備到日軍倉庫倒騰點買賣。周孝存雖然早前將自己在證券行投資失利之事告訴了馮九思,但是也沒想到馮九思用這件事來糊弄自己,周孝存心裡自然不相信馮九思真的在倒騰買賣。就在二人推說之際,卻被隨之趕來的馮素梅聽了個正著。

馮素梅將二人帶回家中,詢問從馮九思口中聽到的破產之事。馮九思和周孝存都覺難以啟齒,但見馮素梅認真的態度只好委婉地說出了證券行投資失利而破產一事。馮素梅聽到家中發生如此大事而自己卻是被二人蒙在鼓裡,心氣難平之下腦袋昏沉,周孝存和馮九思見狀急忙將馮素梅送回房中休息。

楊炳新發現日軍倉庫不僅有他們所需的藥品,還有一批被日軍截獲的國軍軍火。楊炳新將這個發現告訴了馮九思,馮九思當下決定把軍火也偷竊出來。楊馮二人與李四方商議行動方案,都為這次行動攢足了勁頭。

馮九思對周孝存的身份早已有所了解,心思細膩的馮九思對周孝存頻繁出沒的證券行更是計在心頭。這日,馮九思以導致自己投資失利為由,來到證券行要求查看投資賬目。馮九思進到周孝存專屬的貴賓室後,立即將偽裝成工作人員的軍統特工打發了出去。馮九思猜測出周孝存的保險箱密碼,在周孝存放置在貴賓室的保險箱中找到了日軍倉庫的平面圖。

馮九思此刻心明如鏡,原來周孝存也要對日軍倉庫下手了。證券行的軍統特工阻攔不住馮九思查看賬目的要求,立即將馮九思前來證券行之事電話告知了周孝存。事情果然如周孝存擔心的那樣,馮九思還是看到了他的秘密。周孝存見自己的計畫就在馮九思手中,嘴上已經無話可說,默認了馮九思的猜測。而馮九思也沒有其他意思,他告知周孝存準備與其一起合作,幫助周孝存炸掉日軍倉庫。周孝存被自己的小舅子戳破身份,一方面憂心馮九思的安全,一方面也在細細思量與馮九思的合作。馮九思達到自己目的後離開了證券行,讓周孝存仔細想想合作之事。

為了確認楊炳新所說的藥品和軍火位置,馮九思決定潛入日軍倉庫摸查。楊炳新利用自己職務之便,買了幾瓶好酒,將負責看守倉庫的偽軍灌倒在地。楊炳新早已獲知了藥品和軍火的具體位置,帶著馮九思確認了一番後,便迅速撤離而去。然而讓楊馮二人沒有想到的是,此刻的大春正潛伏在倉庫某個黑暗的角落,將二人潛入排查之事看得一清二楚。大春早已得到小倉的命令,並沒有做出打草驚蛇之舉。

下一集(第 23 集) 代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