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代號第19集劇情介紹

代號第19集劇情介紹

孝存出手為九思 耀祖護兄再行動

藍默之因為發表反日言論被小倉關到監獄,身體大不如前,沒多久便在獄中突發疾病。藍青瑤得知訊息,匆忙趕到監獄探望父親。小倉依舊陪伴在藍青瑤左右,對藍默之極盡挖苦。藍青瑤在旁聽到小倉如此盛氣凌人,心中很是憤怒,從手袋中拿出準備已久的匕首,刺向小倉。小倉畢竟身為軍人,又豈是藍青瑤一個柔弱女子所能制服,反手之間便將藍青瑤手中的匕首奪了過去。小倉見藍青瑤依舊沒有徹底臣服於自己,再次以藍默之性命威脅藍青瑤,要求藍青瑤繼續與自己合作。藍默之最終還是被送往醫院救治,馮九思得到訊息,也前來醫院探望藍默之,藍青瑤將行刺小倉之事告訴馮九思,馮九思對藍青瑤如今的狀態擔憂至極,於是出言安慰藍青瑤自己永遠在她身邊。

王寶蓮身世並不算好,心地卻很善良。她來到馮素梅素所在的教會學校,資助校中孤兒。馮素梅與王寶蓮閒聊之際詢問其與馮九思的現狀。王寶蓮心中發苦,對馮九思真實的感情自然清楚異常,直言藍青瑤才是馮九思的真愛。

陳默被刺一案發生後不久,龍幫幫主龍二的跟班趙四被日本特高課抓獲。龍二急忙將馮九思約到舞廳商量計策,馮九思知道此事是因為自己而起,出言勸說龍二由自己解決。龍二告知馮九思事不宜遲,生怕趙四在特高課的酷刑下吐露些什麼。馮九思思來想去,只好將藍青瑤約到咖啡廳,將趙四之事告知藍青瑤並請求藍青瑤幫忙打聽趙四的關押之處。

天津站軍統的情報網也不是吃素的,周孝存自然得知了龍二手下趙四被抓之事。幾乎不用想,周孝存便猜到了趙四極有可能會給馮九思帶來意想不到的麻煩。周孝存利用得到的線報,吩咐手下賄賂負責給趙四治病的醫生,讓其出手使趙四的心臟停止跳動。藍青瑤雖然被嚴令限制了在武藤商社的自由,但是還是無意中得知了趙四身亡的訊息。馮九思從藍青瑤口中獲知這一訊息後,緩緩地舒了一口氣。

小倉終於接見了被自己關押已久的楊耀祖,並且答應了楊耀祖放過楊炳新性命的要求,而前提條件就是楊耀祖必須繼續為特高課尋找共產黨。楊耀祖始終誤認為是共產黨槍殺了自己懷有身孕的妻子,想到自己的妻子秋萍以及還未出世的孩子,楊耀祖心中越發狠厲,復仇的怒火促使他答應了小倉的要求。

楊耀祖熟知共產黨地下工作經驗,很快便在英租界找到了一處共黨據點。這日,小倉帶領特高課傾巢而出來到英租界警務處。小倉要求周孝存根據外交條令緝拿共產黨,周孝存無奈之下只好命令警務處協助小倉。到達小倉所說的飯館之後,馮九思帶領警務處先行進入,然而馮九思有意放走樓上的共黨,並不上樓查探。樓上的共黨反應過來,紛紛跳窗逃離。馮九思本以為共黨都安全逃脫,哪裡想到小倉早已派遣了楊耀祖和大春在共黨逃跑的路線上埋伏起來。所有共黨盡數被小倉抓捕,而且小倉還從這些共黨的手中搜出了為數不少的炸藥和爆破裝置。馮九思自然也看到了楊耀祖的身影,對這個自己一心追捕的殺人狂魔記憶猶新。

下一集(第 20 集) 代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