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代號第28集劇情介紹

代號第28集劇情介紹

四爺財神再接頭 耀祖報仇中槍亡

英租界工部局經過反覆商議,最終決定升任宋遠橋為警務處總探長。宋遠橋既意外又高興,意氣風發地演講了一番。

而介於天津地處軍事要地,局勢瞬息萬變。李四方將馮九思楊炳新約到藥鋪,將即將撤退的訊息告知了二人。楊炳新似乎心中有事,請求李四方先帶自己的女兒大福離開天津。

周孝存從馮九思的心腹手中得到了宋遠橋與自己上級紀站長接頭的照片,確信了自己已經被軍統懷疑之事。周孝存回到家中,準備說服馮素梅隨自己一起逃離天津。馮素梅自然不肯毫無聲息地離開組織,細想之下讓周孝存隨自己離開。周孝存對馮素梅的身份早已瞭然於胸,向馮素梅直言自己無法做出變節之事。馮素梅見狀,惋惜之餘也不好再說什麼。

馮素梅再次接到財神要求見面的請求後,立即出門而去。宋遠橋受紀站長之命跟蹤馮素梅,然而讓宋遠橋意外地是,跟蹤馮素梅半路之上卻被早已尾隨的周孝存攔住了去路。周孝存向宋遠橋出示了其與紀站長接頭的照片,宋遠橋頓時像泄氣的皮球,老實地向周孝存坦白了跟蹤馮素梅之事。對自己被跟蹤之事毫無所知的馮素梅一心與財神見面,值此戰時,由不得馮素梅延誤,她迅速來到教堂與財神碰面,從財神手中得到了日軍掃蕩計畫的作戰部署圖。

撤退時間迫在眉睫,馮九思放心不下藍青瑤,將自己喬裝一番後從暗道來到日租界藍家,勸說藍青瑤與自己一同離開天津。藍青瑤本已心生絕望,得知馮九思願意帶其一同離開後高興不已。馮九思與藍青瑤約定了撤退時間,讓藍青瑤務必準時到達英租界。小倉從大春口中得知日英租界之間有一條暗道之事,警覺的小倉擔心藍青瑤脫離自己的掌控,命令手下前去藍家將藍青瑤帶回特高課。藍青瑤雖然機智地躲過了抓捕,卻遺失了離開日租界的通行證。就在藍青瑤毫無察覺通過關卡時,被聞訊趕來的小倉抓回了特高課。

楊耀祖發現了殺害妻子秋萍的兇手,追擊到小巷內與兇手搏鬥起來。楊炳新見楊耀祖再下殺手,錯怪楊耀祖濫殺無辜,出手準備制服搏鬥中的二人。楊耀祖分心之下,擊殺兇手的那一刻也中槍倒地。臨死之際,楊耀祖請求得到楊炳新的諒解,兄弟之情一時間顯露無疑。大春被附近的槍聲吸引,帶領特高課趕來查探。而就在楊炳新即將落入敵手之時,馮九思駕車出現將楊炳新救走。小倉聽到楊耀祖被殺以及楊炳新被救走之事,對馮九思恨到了極致。

宋遠橋接到線報後趕到案發現場,將楊耀祖的屍體帶回了警務處,並向周孝存做了匯報。周孝存親自確認楊耀祖死亡之事,自吉田案至今才算是鬆了一口氣。

下一集(第 29 集) 代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