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代號第6集劇情介紹

代號第6集劇情介紹

楊馮設局引殺手 知悉耀祖號狸貓

藍默之特地來到女兒藍青瑤的公寓,要求藍青瑤隨自己趕赴飯局。直至抵達飯店,藍青瑤才發現藍默之所說的重要客人正是小倉。藍青瑤對日本人沒有好感,如果藍默之直言吃飯的對象是小倉,恐怕會立刻翻臉。不管小倉不斷地恭維還是盛情地約稿,藍青瑤依然還是一臉厭惡,根本沒有給小倉好臉色。小倉城府極深,沒有一絲尷尬,仿佛藍青瑤的表現都在他的意料之中。

楊炳新脫困後第一時間便摸到了馮九思的公寓,此時的馮九思已經出院回到自己的家中。楊炳新誤以為是馮九思綁架了他,雙方廝打了一番之後,馮九思才告知楊炳新其共黨身份已經暴露的事實。楊炳新對此並不意外,這段事件發生的事讓他不得不懷疑起來,一番思索之後,楊炳新建議馮九思設局引出殺手。周孝存早已疑心馮九思與共黨有聯繫,命令心腹手下劉全在馮九思的公寓附近進行監視。其實馮九思早已留意正在暗中監視自己的劉全,為了掩護楊炳新離開公寓,馮九思亮出自己警察的身份,以搶劫案嫌疑人的身份將劉全送到了警務處。劉全被帶到警務處,無奈之下只好打電話求助周孝存。

特高課特工大春身為小倉的心腹手下,受命協助楊耀祖完成一系列暗殺行動。大春將楊耀祖兩次放過楊炳新的事告訴了小倉,小倉同樣心存疑慮,為了摸清楚楊炳新的行蹤,小倉命令大春跟蹤楊炳新。而楊炳新從馮九思的公寓出來之時,恰巧被大春看到。小倉得知楊炳新去過馮九思的公寓,對馮九思親近共產黨之事很是上心,決定在馮九思和藍青瑤身上做做文章。

楊炳新將自己在碼頭扛包的工友偽裝成代號獵人的地下黨特工,與馮九思一起將獵人帶到了公寓中。馮九思猜出了獵人實則是楊炳新僱人假扮,但是對獵人這個代號起了疑心。原來,鴿子臨死前用血指畫了一個反犬旁。馮九思將自己的猜測告訴了楊炳新,楊炳新對此嗤之以鼻,告知馮九思如果獵人叛變,那么自己早就死了幾回。三人就這樣坐在馮九思的公寓裡閒聊,馮九思突然想起郭力,下意識向楊炳新問起郭力的代號,楊炳新將郭力的代號雪松告知馮九思,馮九思聯想起吉田案中的三具屍體,又向楊炳新詢問他弟弟楊耀祖的代號,在得知楊耀祖代號狸貓後,馮九思便開始琢磨起來。

馮九思與楊炳新引誘楊耀祖的手段自然瞞不住心眼極多的周孝存。而在周孝存心裡,早已將楊耀祖視為心頭大患,如今得知楊耀祖生還後一系列殘忍的報復手段,周孝存心裡更是警惕異常。周孝存決定來一招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命令自己手下的軍統特務埋伏在馮九思公寓四周,伺機殺死楊耀祖。

下一集(第 7 集) 代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