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10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劇情介紹第10集

里昂、西西兩個絕症患者相伴實現願望清單

這天深夜食堂迎來了一個叫里昂食客,他是一個機車騎行者,老闆看出他身體情況不好,隨身帶著大把的藥,本不打算買白酒給他,可是里昂堅持要白酒,老闆拗不過只得給了他白酒。在騎行的路途中里昂遇到了飆車的西西,西西很是迷戀像里昂這樣酷帥的騎行者,很是拉風,也很帥。

里昂週遊在每個城市,用極限的運動來發泄自己,同時他也是情場中的老手,不會為女人而停留,玲玲就諷刺他是渣男,等看見里昂後腦上的頭髮都剃掉了就很是好奇,里昂就故意悲傷的表示是腦瘤,玲玲嚇得不行,連連向里昂道歉,不該那么唐突的。

里昂正在食堂里和玲玲、小壽叔寒暄,猛然聽見外面一聲巨響,原來是西西的車不小心撞到了里昂的機車,老闆是認識西西的,西西一眼就認出了里昂就是白天在公路上遇到的帥氣的騎行者,她也發現里昂後腦上的異樣,直言跟自己一樣,說出自己是心臟病絕症患者,里昂很是詫異,不可思議在這個城市能遇到和自己一樣,即將死去的人。

里昂和西西一樣,他們隨時都會死去,都不想把美好的時間浪費在醫院和化療上,里昂選擇了不停的騎行,他寧願死在路途中,西西也有自己的願望清單,想要過好每一天,好好談場戀愛,她懇求里昂讓自己也加入他的隊伍,兩人一起完成彼此的願望,里昂這個從不會女人停留的人接受了西西的懇求,留了下來。

年輕的里昂和西西相互為伴,去嘗試每一種不敢做的極限運動,去感受戀愛的感覺。西西詢問里昂是否清楚心碎的感覺和心臟疼痛的感覺是怎樣的,里昂表示想要弄清楚這兩種感覺很簡單,就是兩人相愛,西西不清楚這種感情,詢問里昂是否真的能愛上自己?里昂陷入沉默,並沒有回答西西。

里昂已經坦然的面對死亡了,對活著已經死心了,西西不忍心看著里昂放棄,鼓勵他要與死亡賽跑,勇敢的活著,珍惜能珍惜的一切,用里昂媽媽的口吻非得讓里昂接電話聽著,一番話說得里昂觸動很大,有點不忍丟下擔心的母親出走。老闆也勸慰鼓勵里昂,讓里昂看看還如此堅強的西西,鼓勵他也要和西西一樣勇敢的鬥爭,勇敢的活著。

兩人在外面談話,西西卻暈倒了,老闆和里昂急忙打電話把她送去了醫院。里昂不清楚西西如何了,一個人在老闆這裡擔心不已,因為西西他竟然喜歡上了吃“跳舞西西”冰淇淋,會為了一個冰淇淋趕到幸福,他開始渴望活著,再活久一點。

下一集(第 11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