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2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劇情介紹第2集

泡麵三姐妹因渣男反目成仇

伊莉莎白帶著張軒來深夜食堂點餐,另外兩姐妹愛馬仕、芸姐終於見到了她嘴裡的白馬王子,都感覺並不是期待中的那么帥。伊莉莎白招呼兩姐妹一起坐過來和張軒一起吃飯聊天,愛馬仕接到電話有事先走了,伊莉莎白也趕巧接到了經理的電話,急需她回公司一趟,就剩下芸姐尷尬的陪著張軒。

愛馬仕和那個打得火熱的網友黃了,那個人就是個騙子,說什麼是富二代,可是每次出去都是各付各的,這讓愛馬仕很是窩火。伊莉莎白發現芸姐竟然禁止了自己,很多動態都不能看了,愛馬仕覺得有內幕,逼問之下才得知芸姐竟然和張軒好上了,就是那天兩人聊得特別投機,已經發展到最後一步了。

愛馬仕震驚不已,數落芸姐不顧好姐妹的感受,這樣該怎么面對伊莉莎白呀,可是芸姐覺得伊莉莎白和張軒又沒有確定關係,兩人起了爭執,剛好伊莉莎白趕來,兩人趕緊住了聲,不再聊張軒的話題,伊莉莎白看著兩人感覺莫名其妙。

愛馬仕和張軒公司有業務往來,拿下了很大的訂單,這個張軒表面上很紳士,其實就是個渣男,撩完了伊莉莎白盯上了芸小姐,看愛馬仕長得不錯又動了花花腸子,言語挑逗愛馬仕,還表示和伊莉莎白只是朋友,芸小姐也是各取所需,愛馬仕非常生氣,潑了渣男張軒一臉水負氣離去。

伊莉莎白還是知道了芸小姐和張軒好了,憤怒的跑去餐館要了一杯白酒撒潑,和芸小姐吵了起來,愛馬仕就勸架諷刺是張軒的不是,把他也挑逗自己的舉動說了出來,結果立馬炸鍋,彼此誤會起來,吵著吵著三人各自說彼此的缺點和不是,吵著吵著動起手來,老闆看著扭打到一團的三人頭疼的不行,勸不了,只能打發三人去外面。

這次之後泡麵三姐妹很長一段時間都沒來深夜食堂了,餐館少了嘰嘰喳喳的三人一下子冷清起來,伊莉莎白向老闆吐露心裡的想法,並不是因為張軒一個男人才和她們兩人吵架的,就是生氣她那么重視的朋友,結果都合起伙瞞著她,讓她覺得彼此間的友誼都是假的,她是因為這些才難受生氣的。伊莉莎白想再見見愛馬仕、芸小姐兩人,可是又害怕彼此尷尬,夾在中間不知道如何是好。

這天愛馬仕、芸小姐還有伊莉莎白破天荒的聚到了深夜食堂,本來後來的伊莉莎白想要轉身離開的,是老闆出聲挽留了她,為她們三人做了一鍋特殊的泡麵,請三人吃,三人都遲遲不動筷子,可是禁不住美食的誘惑,愛馬仕最先動筷子,接著芸小姐,伊莉莎白也坐不住了,三人很是默契的大快朵頤。

愛馬仕說出了張軒已經結婚的訊息,找了一個富婆,是徹頭徹尾的渣男,伊莉莎白和芸小姐都認可了此事,大罵張軒是渣男,說開了三人大笑著流出了眼淚,又和好如初了。

一天凌晨,老闆無意間發現一個小姑娘在餐館外面睡著了,把她帶到餐館,並為她做了愛吃的魚鬆拌飯。這個女孩叫奇奇,狼吞虎咽的吃完了拌飯,並請求老闆讓自己留下來,她可以洗衣做飯打掃衛生,不要工錢,只希望老闆每天給自己做魚鬆拌飯。

下一集(第 3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