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3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劇情介紹第3集

老闆收留奇奇 奇奇出專輯一炮而紅

深夜食堂老闆收留了奇奇,安頓她住在閣樓上,他自己住在樓下客廳,並交代奇奇若是有什麼事情可以叫自己。食客們像往常一樣來食堂點餐吃飯,小壽叔和玲玲都聽見樓上有響動,誤以為是有老鼠,老闆並沒有說出奇奇的存在,只是表示前不久樓上跑進了貓咪而已,隨後打開收音機放歌,不想奇奇的動靜吵到吃飯的客人。

第二天一大早老闆趁著休息時間給奇奇做拌飯,正好小壽叔造訪,看見了奇奇,知道了她就是老闆嘴裡打趣的貓咪,奇奇無意間哼唱的歌曲很是好聽,這讓小壽叔非常感興趣,讓奇奇來自己的俱樂部唱歌。奇奇的歌聲非常優美清純,去了俱樂部很受歡迎,泡麵三姐妹還有玲玲他們都為奇奇高興,而奇奇也一直表示她要完成任務,想要把自己的歌聲唱給更多人聽,若是完成不了就不回去了,老闆很是納悶小小年紀的奇奇腦子裡藏得都是什麼。

馬玲玲圈子比較廣,幫著奇奇找了圈子裡很厲害的音樂製片人小楊老師,把奇奇介紹給了他,看看能不能幫奇奇出唱片當歌手,小楊老師聽了奇奇的歌聲很是滿意,留下了聯繫方式,讓奇奇明日一早來工作室找自己,言外之意就是認可了奇奇,眾人都很是為奇奇高興,奇奇也高興的不行。

就這樣奇奇早出晚歸,每天都忙碌著練歌錄歌,老闆每天都為奇奇準備她愛吃的魚鬆拌飯,等著她回來,可是奇奇忙的根本沒有時間回來,導致老闆心裡很是擔心,連續幾天都心不在焉的,小壽叔和阿忠看出老闆的心事,也詢問奇奇的情況,都一個月了,奇奇杳無音訊,也不知道情況怎么樣了。

奇奇在工作室非常賣力,一首歌連續練習了很多次,明明已經很好聽了,可是小楊老師卻總是不滿意,總是讓她重來,這讓奇奇很是苦惱,回去之後把錄製的歌曲放給老闆、玲玲他們聽,大傢伙兒都覺得非常好聽,很完美了 ,也不清楚小楊老師追求的完美歌曲到底是什麼樣的。

小楊老師和奇奇談心,說出自己想要的歌聲是什麼,鼓勵奇奇,最後奇奇終於完成了,下一步小楊老師準備把奇奇推到世界的舞台上,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聽到她的歌聲。老闆很是感謝小楊老師對奇奇的照顧和幫忙,他聽出奇奇的歌聲中加入了感情,看出小楊和奇奇之間感情不一般,想要詢問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奇奇以艾兒本的藝名推出了第一首歌曲《小世界》,果然立馬風靡全球,火的一塌糊塗。奇奇紅了之後就更忙了,趁著空擋偷溜回來讓老闆給她做魚鬆飯,老闆看著奇奇憔悴的樣子很是心疼,還發現奇奇水杯里咳了血。

下一集(第 4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