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11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劇情介紹第11集

里昂西西離世前完婚 影后亮相深夜食堂

西西住院了,幾天后,她在醫院看到了前來檢查的里昂。西西以為里昂來接受治療,以為這幾天都沒出現的里昂要和自己分手了。里昂說不是的,他是想看自己還有多少時間,然後帶著西西去雪地里跳舞。就這樣,兩個人從醫院逃了出來,西西在去雪地里之前,最重要的事是把她的東西都賣掉,替它們找到新的主人。而去雪地里的願望,在這座不下雪的城市是十分艱難的。於是,深夜食堂的食客們幫著兩人聯繫了全市最好的外科醫生,幫助他們上飛機。而此時,醫院判定,里昂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兩人出發前夕,老闆把機票交給西西里昂。里昂看著西西的願望清單,說有一個願望完成不了,那就是心碎。里昂保證不會讓西西心碎的。西西非常開心,問里昂,願望清單完成後,他們做什麼。里昂一時說不出下一步的打算,西西也突然意識到,她和里昂可能活不到願望清單完成之後。這時,里昂突然對西西說,我們結婚吧。西西自然說好,於是,兩個人就在深夜食堂舉行了簡單卻溫馨的婚禮,老闆作為兩人的證婚人。里昂說不管以後在哪個星球,他都會一直一直愛著西西。兩個相愛的卻沒有明天的年輕人,如此託付終身。

里昂陪著西西去和朋友們挨個道別,去墓地為自己選安葬的地方。兩個人在墓地幻想自己葬禮時的情形。三天后,兩人一起登上飛機去看雪,真愛永無止境,然而,時間終有盡頭。就在下飛機的時候,西西心臟支撐不住了。西西讓里昂趕緊告訴她,在另一個星球,兩人將會如何生活。里昂開始幻想,結婚多年後的兩人,身體健康,還有了小孩,但是,工作太忙,小孩交給奶奶帶,兩人過著平凡世界中萬千情侶最普通,也最幸福的生活。西西緊緊抓著里昂的衣領,說她真的好想和里昂一起去看雪,然後緊緊地閉上了眼。

里昂在秋季結束的最後一個星期六,進了醫院。家人和朋友都守在他身邊,他的遺囑上只有短短的六個字:和西西在一起。老闆一個人回到深夜食堂,把跳跳糖留存起來,永遠紀念西西和里昂。這時,外面突然下起了雪,這個從不下雪的港口,下了一場神奇的大雪,仿佛在雪中,能看見里昂和西西在跳舞。

夜風吹起的一個晚上,一個女人走進了深夜食堂。女人讓老闆做一個醬油炒麵,上邊加一個荷包蛋,雞蛋不需要全熟。泡麵三姐妹進來的時候,發現老闆和女人說說笑笑,女人看到三個人後,立即付賬離開。恰好在出門的時候碰到要進門郝用和孫健,兩人發覺剛剛離開的那個女人就是傳奇影后孫可唯

就這樣,孫可唯成了深夜食堂的常客,和老闆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她注意到老闆的錢包用舊了,就買來新的送給老闆。也不接新戲,因為她想要更多的時間跟自己相處。

下一集(第 12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