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19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第19集

林小桑愛吃三明治 蔡智勇自卑放棄求婚

林小桑是個演員,這一天,她穿著婚紗來到了深夜食堂,老闆還以為她拍了結婚的戲,但是 林小桑卻告訴老闆,她真的要結婚了,一會還要去參加婚禮。她來深夜食堂就是為了在結婚前再吃一次老闆做的雞蛋三明治。

林小桑和雞蛋三明治有著這樣一個故事。

林小桑遇見蔡智勇的時候,他還是大三學生,兼職送報紙。在送報紙的路上遇到了受傷的林小桑。那時候的林小桑還是個民眾演員,在劇組拍戲的時候扭傷了腳,蔡智勇把林小桑帶到深夜食堂,幫她冰敷。蔡智勇點了一份雞蛋三明治,林小桑非常喜歡吃,蔡智勇便讓老闆將雞蛋三明治打包,讓林小桑帶到劇組去。就這樣,林小桑也愛上了深夜食堂的雞蛋三明治。他們兩個人,每天都在凌晨時分,在深夜食堂碰面,然後點上一份雞蛋三明治,兩人一起吃。

一段時間後,兩人順理成章的約會,兩人坐在全市最高的樓底下,蔡智勇告訴林小桑,這幢高樓里的人和他們不一樣,都是很厲害的人物。裡面還有一個全景餐廳。林小桑生性樂觀,開始憧憬兩人以後的生活:蔡智勇會成為最厲害的記者,而林小桑會成為最優秀的演員,會站在奧斯卡的舞台上。

一天夜裡,林小桑要做一場雨戲的民眾演員,在雨里跑來跑起幾個來回,終於收工的時候,林小桑已經被凍透了。這時,蔡智勇突然出現,趕緊把衣服脫下來給林小桑取暖。林小桑非常感動,緊緊抱住蔡智勇,兩人就這樣決定在一起。

蔡智勇單純善良,被人騙走了錢包。林小桑非常生氣,但是還是不忍心責怪蔡智勇。偷偷地買了蔡智勇一樣的錢包送給了蔡智勇,騙蔡智勇說是她找回來的。林小桑把自己的錢都給了蔡智勇,沒錢交房租被人趕了出來。林小桑沒辦法,提出跟蔡智勇一起住,還能省一份房租。蔡智勇很開心,自然答應了林小桑的提議。

林小桑為了生計,只能演屍體,偶爾會被人踩傷。這一切被老闆看在眼裡,老闆想幫幫林小桑,就主動聯繫了孫可唯,孫可唯見了林小桑後,什麼都沒說,就把她經紀人的聯繫方式給了林小桑。林小桑非常開心,不久之後,林小桑接到了第一個有很多台詞的角色,為了慶祝她的第一個角色,打算給蔡智勇買輛車。蔡智勇同樣帶來了一個好訊息,那就是他成了新聞實習生,離他的新聞理想越來越近了。兩個年輕人都為彼此事業上的進步而開心,相約一定要更努力。

林小桑越來越忙,成了當紅明星。而蔡智勇依然勤勤懇懇的做著實習生,兼職送報紙補貼生活費。蔡智勇用攢了很久的錢買了鑽戒準備求婚,正要跟林小桑說的時候,林小桑接到公司的電話,說公司幫她接了一部電影,還是女一號。公司要把她打造成電影明星。蔡智勇知道,他離林小桑越來越遠了,便默默收起了戒指。

下一集(第 20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