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4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劇情介紹第4集

奇奇去世 F4重聚

老闆發現奇奇竟然咳血了,趕緊擔心的詢問,催促奇奇去醫院看看,勸說奇奇休息一段時間,可是奇奇卻表示只是太累了而已,她不想小楊老師失望,他很努力的,想要幫小楊老師完成夢想。

奇奇不顧身體的疲憊還是堅持練歌錄音,忙的時候就住在錄音室,老闆經常做好了飯拜託小壽叔帶過去。一段時間沒見奇奇再次回到深夜食堂的時候狀態明顯比上次差了很多,老闆看著奇奇的樣子心疼不已,奇奇吃著最愛吃的魚鬆飯,向老闆講述她家裡的事情,每天最高興的就是聽著姥姥的歌聲,等著外出打魚的爸爸回來,那是她最幸福的時刻。

奇奇大概也清楚自己的身體情況,不過她還是樂觀的表示若是沒有來這裡,她不會那么幸福,隨後向老闆要了一大杯可樂,讓老闆幫自己把閣樓床底下的背包拿下來,望著老闆即將上閣樓拿東西,奇奇不捨得從後邊抱住了老闆,並表示她突然很想姥姥和爸爸了,老闆就柔聲的安慰奇奇可以抽空回去看看。

老闆並沒有在閣樓床底下找到奇奇所說的東西,等著下來發現奇奇已經離開了,沒過多久各大媒體傳來訊息,新晉當紅歌手艾兒本在醫院病逝,結束了她17歲短暫的歌手生涯,原來奇奇在老家已經生病了,出來就是為了完成當歌手的夢想,任務完成了她也就了無遺憾的離開了。

奇奇去世之後小楊老師幫她打造推出的專輯《小世界》得了大獎,可惜她沒能陪著他一同走紅毯,為了紀念奇奇,小楊老師把奇奇生前錄製歌曲的花絮視頻製作成紀錄片向全世界宣傳,更是把歌曲著作權所得的費用全部捐出去用於公共事業,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記得奇奇這位熱愛生活、熱愛公益事業的年輕歌手。

奇奇去世之後老闆和常客們傷心難過了好長一段時間,隨後日子又像往常一樣,每天都有形形色色的食客們來點餐吃飯。一食客邀請兩個高中同學來深夜食堂吃飯,其中的佳佳馬上要結婚了,留下來邀請函就告辭了,並交代讓他們兩人湊齊另外兩個,重聚F4,到時候去參加她的婚禮。

為了找到F4中的另外兩個,泡麵三姐妹給食客陳霆他們兩人出主意,通過經常來吃飯的李警官幫忙找人,找到了一個,三人坐下來喝酒說起曾經,他們都曾暗戀佳佳,結果時間一晃佳佳可要結婚了。三人已經十五年沒見了,一起去了當年的高中,F4成員最後一個袁遲留在了母校任教,四人終於湊齊了,一起去了深夜食堂喝酒聊天。

下一集(第 5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