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31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第31集

小梅生下龍鳳胎 馬玲玲事業遇到挫折

老闆給小月炸了白色的糯米丸子,因為老闆聽小梅說小月喜歡吃白色的。小月說小梅喜歡吃紅色的,就像她的人一樣,熱情奔放。說著老闆拿出一顆紅色的丸子放到小月的碗裡,告訴小月,只有紅色和白色配在一起才是花好月圓。這時,小梅匆匆忙忙走進來,問老闆有沒有看過她姐。小月轉身和小梅相視而笑。

小梅問小月真的打算離婚了嗎?小梅說是的,她不能為了別人的目光而活,是時候為自己而活了。小月問小梅要留下孩子嗎?小梅說是的,經過她慎重的考慮,她決定為這個孩子負責任。小月全力支持小梅,兩姐妹和好如初。小月決定帶著小梅和小梅肚子裡的孩子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幾個月後,小梅平安生產,還是一對龍鳳胎。老闆得知訊息後,請食客們吃炸糯米圓子慶祝

馬玲玲在俱樂部做舞女,當了很多年的台柱子。最近一段時間,馬玲玲跳火雞舞的時候,就會很冷場。經理覺得這樣下去不行,便把年輕的蒂兒的節目提到了黃金時間。經理勸說馬玲玲給年輕人一點機會,調整了馬玲玲的演出時段,說的好聽一點就是讓馬玲玲做壓軸的表演,而事實則是把馬玲玲的時間段調到了最後面。馬玲玲一時之間接受不了這種落差,便去深夜食堂跟食客們訴苦。眾人勸說馬玲玲可以趁機換份工作,畢竟不能跳一輩子的舞,然而馬玲玲又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酒吧換下了馬玲玲的宣傳牌,放上了蒂兒的牌子。蒂兒和姐妹們打算開派對慶祝她成為台柱子,馬玲玲問她們地點在哪,她一會結束後可以去找她們一起玩。不料,馬玲玲被委婉的拒絕了,因為她是個八零後,和蒂兒等九零後玩不到一起去。馬玲玲非常生氣,這時給她登台演出了,馬玲玲到了台上後才發現,客人已經走的差不多了。

下班後,馬玲玲來到深夜食堂吃東西,這時,進來一個年輕人發傳單,說有免費的演出可以看。馬玲玲見麵條師傅很有才氣,便想跟著他學習舞蹈。讓他幫助自己重新回到台柱子的位置。

馬玲玲給麵條師傅表演了平時跳的火雞舞,麵條師傅吐糟馬玲玲的舞太老了。還告訴馬玲玲舞蹈不是靠抖胸才叫舞蹈。舞蹈也有舞蹈的內涵。就這樣,馬玲玲跟著麵條師傅學了一段時間的街舞便開始登台表演。俱樂部的觀眾們看到馬玲玲的演出都是一頭霧水,馬玲玲在台上跳著跳著竟然摔倒了。

馬玲玲哭著想要結束自己的舞蹈生涯,麵條師傅告訴馬玲玲要有自信。 就這樣,馬玲玲在麵條師傅鼓勵下,又積極投入到學習中。馬玲玲還會跟著麵條師傅去街頭表演,嘗試越老越多的舞種,表演風格越來越多變。努力的成果非常明顯,馬玲玲又開始收到觀眾送的鮮花,馬玲玲每天都能收到很多禮物,而且,都是一個叫做高拔的人送來的。

下一集(第 32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