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13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劇情介紹第13集 - 孫可唯終解開父女心結 空姐小泉遭遇感情挫折

老闆從孫可唯的電影裡明白了她愛吃醬油炒麵的原因。

這晚,孫可唯又來到深夜食堂吃醬油炒麵,老闆做好後,讓孫可唯稍等一下,他說有個人跟他說,在雞蛋上加一點白芝麻才會更香,還特意叮囑他要項城賈嶺的白芝麻。老闆揶揄的說孫可唯的冬粉真多,連這個細節都知道。孫可唯從老闆拿出白芝麻神情就變了,她訥訥的說這件事自己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過。她向老闆詢問那人的長相,老闆卻說那只是一個撿破爛的流浪漢,一個老人。孫可唯激動地站起來,面也沒吃,就匆匆的走了。

幾天后,店裡的眾人都在議論孫可唯的電影時,孫可唯突然走了進來。眾人紛紛識相的離開了。孫可唯對老闆說,那個人可能是她爸爸。這些年,她一直相信他會回來,可是直到等到她媽媽去世,也沒有再見過他。她以為成名後,爸爸就會知道她過得很好,就會回來,但是他一直沒有。這些年來,她幻想過無數種爸爸的境遇,好的壞的,但是她怎么也沒想到,他成為了一個流浪漢。他明明可以回家,卻選擇不回。走的時候,孫可唯給孫尚留下一個便條,讓老闆轉交給孫尚。

也許是冥冥注定,老闆真的再次碰見了正在垃圾箱翻東西吃的孫尚。他說自己給孫可唯做了撒白芝麻的醬油炒麵,孫尚忙問她是否喜歡。老闆卻反問他為什麼這些年不去見她。孫尚低聲說,孫可唯想見的是她的父親,她父親已經死了。老闆勸他去見孫可唯一面,否則她會留下終生遺憾。走的時候,老闆讓孫尚晚上去深夜食堂跟孫可唯見面。

這一晚,老闆陪孫可唯在深夜食堂等了很久很久,但孫尚卻始終沒有出現。孫可唯賭氣說,很多有時候,自己在乎的人根本不會在意自己。老闆不知如何安慰她,假裝出門透氣去了。剛出門,他就看見了地上的信封,裡面有一封信和一枚戒指。孫尚在信里叮囑孫可唯要好好生活,還對她說了一句對不起。寥寥數筆,蝕骨穿心。

也許是終於放鬆哭了一場,孫可唯趴在桌上睡著了。老闆給她披上衣服,出門卻看到了徘徊在門口的孫尚。老闆問他為何不進去,孫尚卻說有些事做了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他始終無法原諒拋下妻女獨自逃走的自己。

老闆說,孫可唯需要他。孫尚卻嘆著氣說孫可唯的人生已經翻篇了,他卻什麼都彌補不了,他只希望她能過得幸福快樂。得知孫可唯睡著了,孫尚還是沒忍住偷偷進去看了她一眼。相別數十年的父女之間只隔了一步,但卻仿佛一生那么遠。

孫尚走出深夜食堂,想著一牆之隔的女兒,忽然想起當年他獨自踏上遠行火車的情景,也許那時就注定,他的家,再也回不去了。

孫可唯醒後,老闆將孫尚來過的事情告訴了她。他安慰她,深深的愧疚來源於深深的愛。孫可唯忽然淚流滿面,她說自己剛剛又做了那個一家三口去旅行的夢,但是這一次那輛車會一直開,一直開,仿佛永遠不會停止。經過這一夜,老闆問孫可唯要不要吃點東西,孫可唯點頭說可以做點別的菜了。她終於放下了。

幾天后,孫可唯在接受電視訪談時宣布,她要休息一段時間。

人生有很多事情,比拍戲更有意義。

小泉是一名空姐,她擁有姣好的面容,曼妙的身姿,但也許是因為工作不穩定,她的戀情也常常遭遇挫折。每次失戀後,她都會到深夜食堂點一份特辣的涼粉,她叫這道菜傷心涼粉,也許是因為辣勁太強會讓人流眼淚吧。吃了傷心涼粉後,小泉“失戀儀式”就要開始了:三十秒結束掉一瓶酒,然後開始邊喝邊跳,仿佛所有的傷心都消散在這一場胡鬧。

下一集(第 14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