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29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第29集

蔣明做各種魚汁蒸蛋 郁美蔣明終成眷屬

蔣明跟老闆說,他生氣的原因是因為他給郁美寫了一封信,郁美一直都不回復他。老闆問蔣明,有沒有想過郁美不回覆信息是有原因的。蔣明不明所以,老闆告訴蔣明,郁美有閱讀障礙。郁美的病從小就伴隨著他,本來可以治好的,但是,小時候她父親給別人做擔保,那個人把錢全部都卷跑了,不久之後,她父親就去世了。父親去世後,郁美和媽媽相依為命,她很小就出來打工賺錢,但是,因為這個病,能做的實在不多,甚至連選單都看不懂。所以,她就做了裸替這個容易賺錢,還不需要閱讀的工作。

蔣明找到愛馬仕小姐,求愛馬仕小姐帶他去郁美的拍攝現場。愛馬仕不忍心拒絕蔣明,變把他偷偷帶到了拍攝現場。蔣明和郁美在片場一句話都沒說,拍攝結束後,蔣明跟郁美道歉,他說他一定會做出郁美想要的那個味道,郁美說好,開心的蔣明全身心投入到魚汁蒸蛋的研究中。

幾天之後,郁美來到深夜食堂,蔣明端出了他最新研究出來的三種魚汁蒸蛋。郁美一吃便吃出了是哪幾種魚的汁,但依然沒有她想要的味道。但郁美卻看到了蔣明的用心,非常感動。回家後,郁美拿出了蔣明寫給她的那封信,但是,實在看不懂信上在說什麼。

蔣明接到電話,他爸爸在上海生病了,老闆見蔣明悶悶不樂,便叫蔣明回去看看,蔣明不說話。老闆問蔣明到底和他父親發生了什麼,蔣明說他媽媽在他十七歲的時候就去世了,家裡只有他一個孩子,於是,他爸爸要他接手烤鴨店的事業,但這不是蔣明的夢想。老闆沒多說什麼,便帶著蔣明去買食材。買回食材後,老闆拿出一根玉米,問蔣明打算怎么做玉米。蔣明說了幾種做法,老闆卻突然掰開玉米,吃了起來。老闆告訴蔣明,別忘了食物本來的味道,要順應自然的味道,對待親人和朋友也是一個道理。

郁美契約馬上到期了,她的老闆叫她簽契約,簽好契約會有一部新戲,要她做女主角,雖然新戲的尺度大了一點。郁美思索良久,告訴她的老闆,到期後,她就不再續簽了。郁美離開公司後,到了深夜食堂一杯接著一杯的喝酒。老闆問郁美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值得慶祝,老闆假裝無意間跟郁美提起,蔣明也有好事需要慶祝,他要去上海發展自己的事業了。郁美聽蔣明要離開,突然有點失落。蔣明又做好了魚汁蒸蛋,郁美恭喜蔣明要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了。蔣明又拿出一封信給郁美,郁美還沒來得及說話,蔣明說他都知道,然後拿出了信封里他畫的一系列的簡筆畫,跟郁美表白。郁美非常感動,蔣明問郁美要不要跟他一起去上海,郁美點頭答應。蔣明非常開心,讓郁美趕緊嘗一嘗他新研發的魚汁蒸蛋。郁美一吃,非常激動,終於吃到了她朝思暮想的味道。

老闆把蔣明剛到店裡時擦的第一套餐具送給了他和郁美。一年後,蔣明在上海開了一家一模一樣的深夜食堂,和老闆的深夜食堂不一樣的地方是,店裡不僅有老闆,還有老闆娘。深夜食堂的食客們得知這一訊息後,都衷心為兩人感到開心。

李維夫婦是街坊鄰居眼裡的模範夫妻,他們每天準時六點起床,八點上班,五點下班,十一點入睡,月收入豐厚。所以,他們對於深夜的城市並不了解,自然也對深夜食堂一無所知。

小梅深夜回家,坐在計程車上,突然想吃炸糯米圓子,便哭著央求計程車司機為她推薦能炸糯米圓子的店。司機沒辦法,四處打聽,一個同事推薦了舊城區的深夜食堂。

下一集(第 30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