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20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第20集

林小桑結婚不見新郎 阿龍看望病危初戀

蔡智勇在報紙上看到林小桑和劇里男演員熱戀的新聞,非常生氣,便找到林小桑問她怎么回事,林小桑罵蔡智勇太笨,這些都是新劇上映的炒作手段。其實,蔡智勇也很相信林小桑,便很快釋然。幾天之後,蔡智勇拿著雞蛋三明治去探林小桑的班,林小桑卻一直在忙,兩人都沒有時間好好說幾句話。恰好,蔡智勇聽見工作人員在背後議論,說他長相普通,配不上林小桑。蔡智勇聽後,心裡百感交集,本來就覺得他和林小桑越來越遠了,現在被別人這樣直白的說出來,讓他一時無法接受。於是,蔡智勇放下雞蛋三明治就去深夜食堂喝酒了。然後給林小桑發簡訊,說分手。

林小桑收到蔡智勇的分手簡訊的時候,正打算吃蔡智勇給她帶來的雞蛋三明治,看到簡訊後,林小桑非常難過,一個去了深夜食堂點了雞蛋三明治,一邊吃一邊哭。她跟老闆說,曾經她以為只要勇敢就能得到想要的一切,但愛情不是她勇敢就能得到。林小桑一直在深夜食堂坐到天亮都沒等到蔡智勇。兩個曾經深愛的人終究愛而不得。

故事回到開頭,林小桑婚禮前夜,穿著婚紗來到了深夜食堂。等到天亮,終歸沒等來蔡智勇。

蒼蠅警官來到深夜食堂吃飯,小壽叔還以為蒼蠅警官是來找阿龍的,但蒼蠅警官說他只是來喝酒的。就這樣,蒼蠅警官和小壽叔一邊談論足球,一邊把酒言歡。這時,阿龍和阿賢一起走了進來,阿龍看見蒼蠅警官,轉身就要走,小壽叔緊緊拉住阿龍。阿龍點了一份紅香腸,蒼蠅警官也跟著點了一份。蒼蠅警官又跟老闆要了一份蛋黃醬,小壽叔非常奇怪這種吃法,蒼蠅警官說這是他們大學的回憶,問阿龍還記得嗎?小壽叔這才明白蒼蠅警官和阿龍是大學同學。

蒼蠅警官告訴阿龍牧美住院了,情況不容樂觀,想讓阿龍去醫院看看,阿龍不去,說已經沒有意義了。蒼蠅警官不放棄,依然每天都去深夜食堂等著阿龍,阿龍卻始終避而不見。蒼蠅警官終於在深夜食堂堵到了阿龍,告訴阿龍,牧美的情況越來越糟了,醫生說她清醒的時間不超過兩周了,阿龍說那又怎么樣。蒼蠅警官說如果阿龍不在乎,總來這裡吃紅香腸是什麼意思。阿龍惱羞成怒,兩人差點動手打了起來,老闆和小壽叔趕緊拉開兩人。

原來,大學時代,蒼蠅警官、阿龍和牧美是好朋友,“鐵三角”阿龍和牧美也是一對校園情侶。阿龍很喜歡牧美做的紅香腸。大三的籃球賽前夕,牧美陪著阿龍去練球,兩人卻在球場碰到了流氓。阿龍一人和四個流氓對打,還要想辦法幫助牧美逃出去。發狠的阿龍打傷了流氓,被取消了籃球比賽資格,辦理了退學手續,還被判了三個月。刑滿釋放的阿龍再沒有見過蒼蠅警官和牧美,不知道去了哪裡。

一天深夜,阿龍又到深夜食堂點了一份紅香腸,老闆問阿龍是習慣了還是忘不掉這個味道,不管哪種原因,都去醫院看看吧,對兩人都是一種解脫。阿龍聽老闆說完,站起來就走了。

下一集(第 21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