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9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劇情介紹第9集

阿蓮、阿丈母子兩人消除隔閡

阿丈老師接到老闆的電話來到店裡把喝的醉醺醺的老媽背回了家,在老闆眼裡阿丈是他見過最溫柔的男人,只要是他老媽的事情完全沒轍,而阿蓮姨只要見到兒子也馬上會變乖,不會再無理取鬧。第二天一大早阿蓮姨醒來阿丈已經去學校上班了,早餐已經準備好,看著空蕩蕩的屋子,阿蓮姨有點失落。

阿丈有一個相戀八年的女友小柔,她已經被正式任命為分區學校的副校長了,阿丈也當上了體育系的主任,不久之後他們兩人得去分校任職工作,可是阿丈不知道怎么跟媽媽說,心裡是捨不得和媽媽分開的,可是一方面是女友,一方面是媽媽,他陷入了兩難。

阿丈約女友小柔去深夜食堂吃飯,可是卻臨時接到電話送媽媽回家遲到了,小柔一直等了很久,最後匆匆吃個飯就離開了,對趕來的阿丈很是不滿。為了哄小柔開心,阿丈特意給媽媽留了字條,讓她晚上自己做點飯早早休息,可是兩人還沒有開始約會呢,阿丈又接到了老闆的電話,原來是自己的媽媽又跑去深夜食堂喝醉了,不得已阿丈只得很是不好意思的和小柔說抱歉,小柔很是無奈,最後陪著他一起去了食堂,阿丈哄了一會兒鬧酒瘋的母親,還是向往常一樣背著她離開了。

阿丈實在不放心把母親一個人留在這裡,決定不跟著小柔去分區的城市,小柔很是傷心,她無法接受遠距離的戀愛,若是阿丈選擇了他母親,也就意味著兩人結束了,小柔讓阿丈考慮清楚。阿蓮姨又去食堂喝醉大鬧,阿丈怎么勸都不行,爭執間還無意的打了阿丈一巴掌,這讓阿丈長久的忍耐徹底爆發了,既然要活成這樣,還不如當初一起死了算了,隨後也不管阿蓮姨憤怒離去。

阿丈一離開阿蓮姨安靜了下來,不鬧了,對老闆表達了抱歉,開始陷入了沉思。阿丈開著車想著這些年的點點滴滴,心裡難受不宜,因為情緒崩潰出了車禍,得知訊息的阿蓮姨驚慌失措的跑去醫院,阿丈的情況不客觀,四度昏迷,看著病床上不省人事的兒子,阿蓮姨懊悔不已,自責是自己害了兒子,想不開跑去河邊要自殺,是老闆及時出現喚住了她,還給她帶來了愛吃的“酒蒸蛤蜊”。

老闆通過酒蒸蛤蜊來鼓勵阿蓮姨,接下來還有一場硬仗要打,為了兒子,阿蓮姨決定換一種方式,重新振作起來,要喚醒昏迷中的兒子,與死神作鬥爭。阿蓮姨一改往日頹廢的形象,把自己收拾的容光煥發,在醫院盡心的照顧阿丈,她也理解了小柔,不再敵視小柔,兩人同心協力一起照顧,終於阿丈甦醒康復了,老闆和常客們在深夜食堂為阿丈開了小型的慶祝會。

經歷過這場車禍,阿丈和阿蓮姨化解了隔閡,而阿蓮也打算去旅行週遊世界,之前的種種都是賭氣,心裡過不去砍,想開了也就徹底的解脫了,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完美收場。在阿蓮即將離開去旅行的前晚,老闆為她做了酒蒸蛤蜊,她和泡麵三姐妹、小壽叔等人告別,踏上李旅途。阿丈和小柔也去了其他城市的分區學校任職。

下一集(第 10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