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22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第22集

直條紋先生癌症去世 曉蓉追尋故人蹤跡

阿島一直好奇直條紋先生為什麼會不告而別,還幻想著直條紋先生沒準哪天又突然出現,冒冒失失的進來然後問能不能借個廁所。每每想到這,阿島就會覺得自己想多了,默默低頭開始吃飯。這時,突然進來一位漂亮女士,問老闆能不能借個廁所,老闆當然說好。這位漂亮女生笑了一下,說又不想去了。說著她坐下來,問老闆能不能點一份粽子,只加紅棗的那種。老闆和阿島都好奇極了,這時,這位女士問老闆,是不是之前總有人來店裡點粽子。老闆確信,這位女士認識直條紋先生。果然,這位女士和直條紋先生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這位女士叫曉蓉,她的前男友求直條紋先生幫忙寫情書跟她表白,曉蓉欣賞前男友的才華,就答應了他。但是,過了不久,曉蓉就發現,那些信並不是出自她的前男友之手。於是,曉蓉毅然決然的和前男友分手,然後去找寫這些信的人。

後來,曉蓉發現這些信都是直條紋先生寫的,而直條紋先生得了癌症,一年多前已經去世。

於是,她根據信件里的描述來到深夜食堂。這時,曉蓉拿出了直條紋先生寫的信,這個年代寫信的人已經不多了,而直條紋先生恰恰喜歡這種委婉的,浪漫的交流方式。在信里說著他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直條紋先生認為覺得感情通過文字,能表達的更清楚。在直條紋所有的文字中,最打動曉蓉的是這一句:大家一樣的道路,因為有你的存在,我發現了從來都沒有發現過的風景,所以,你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風景。

曉蓉迫不及待的向阿島打聽直條紋先生的事情。阿島說直條紋先生的話實在是不多,唯獨有一次,他們兩個出去夜釣,直條紋先生說了很多很有哲理的話,現在想來,那些話都是對著曉蓉說的。阿島非常遺憾,他和直條紋先生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多聽直條紋先生多說說他自己,甚至都不知道直條紋先生真正的名字。曉蓉見阿島這樣說,就拿出了直條紋寫的信給阿島看,讓阿島通過文字了解直條紋先生。

後來,曉蓉按著直條紋先生信里的記錄,來到了他的家。終於,在直條紋先生的家裡,發現了一個他工作時佩戴的胸牌,才得知直條紋先生的名字叫做梁浩時。

莉莉的父母離異了,對婚姻已經失去信心的莉莉遇見了外籍男友傑克,才下定決心步入婚姻的殿堂。莉莉想趁著這個機會,撮合父母。雖然她的爸爸李凱已經有了莎莎阿姨,但莉莉還是不想放棄,讓她爸爸媽媽在她的婚禮上坐下來好好談談。

莉莉的媽媽海芬幫著莉莉操辦婚禮,但是記憶卻大不如前,比如早已經確定好的捧花的顏色,海芬轉身就忘;晚上十一點的時候,莉莉說帶著媽媽去吃宵夜,媽媽卻說不是剛吃過嗎?而她們上頓飯是中午一點吃的。儘管如此,莉莉也並未發現異常,依然和傑克一起帶著媽媽去了深夜食堂,三人在深夜食堂門口碰到的李凱和莎莎。

下一集(第 23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