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24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第24集

離開陪伴照顧海芬 姜大山回國看望父親

莉莉能看出媽媽還愛著爸爸,海芬卻不承認。海芬說莉莉和傑克以及李凱,都是她的家人,她最親近的親人。他們的愛她都能體會,但是,她不想拖累他們,因為她還不清。李凱走上前去,問海芬怎么能這樣說呢?他什麼都不需要海芬做,只要海芬接受他的愛就好了。一家四口哭著抱在一起。

李凱告訴莎莎,他決定搬回去照顧海芬。莎莎讓李凱想清楚,海芬的病不是簡單的陪伴就能痊癒的。李凱說他知道海芬即將面對什麼,但是他不忍心留海芬一個人在一個空白的世界生活。李凱搬回家後,對海芬百依百順。海芬時而清醒,時而記憶會回到過去,回到她和李凱剛剛相識的時候,回到莉莉還小的時候。一天早上,李凱醒來後發現海芬不見了,海芬留了一封信給李凱,她告訴李凱如果有一天她忘記了這個世界,忘了回家,忘了他。忘記了曾經。請李凱替她記得,記得他們的回憶。

除夕夜,老闆做了豐盛的年夜飯去醫院看望老薑。老薑病倒之前,身體一直非常硬朗。老薑承接著祖傳的醬油廠,沉默不多話,在無數的歲月里,一個人耐心細緻的釀造醬油。現在老薑病倒了,把他保留的最後一壇老醬油託付給了老闆。於是,老闆在深夜食堂的門上貼出告示,每個人每天限定一瓢醬油,很快,這壇老醬油就見底了。就在眾食客討論醬油吃完了該怎么辦的時候。從巴黎回來的華裔服裝設計師旺德來到深夜食堂,問老闆那壇醬油是不是姜志忠先生釀造的,老闆說是的,食堂常年都用老薑釀造的醬油。旺德很開心,說他是老薑的兒子。眾人都驚訝老薑竟然有兒子的時候,老闆伸出手:說歡迎回來,姜大山。二十年前,姜大山離開後就再也沒回來過,以至於眾人都不知道老薑還有兒子。

姜大山會離開二十年,從不會來,是因為他和父親之間的矛盾到了不可調和的地步。小時候的姜大山就喜歡畫畫,喜歡服裝設計,但是父親卻非常不了解。在小小的姜大山看來,醬油在父親的眼裡,比他重要的多。小時候和父親最親近的記憶,就是他和爸爸一起去送醬油,他會幫爸爸的忙。回家後,父親給他做醬油拌飯,把味道最鮮香的醬油留給姜大山。長大後,姜大山越發喜歡服裝設計,無心接手父親的醬油廠。但父親不同意,一心想讓姜大山跟著他學習做醬油,拚命阻攔姜大山追尋自己的夢想。終於,老薑燒了姜大山的設計稿後,兩人的矛盾爆發了,姜大山收拾好東西離開了家,這一走,就是二十年。經過二十年的打拚,姜大山已經是巴黎時尚圈風生水起的設計師了。

這次肯回來,也是因為姜大山得知父親病了才想回來看看。姜大山去醫院看望昏迷中的父親,去深夜食堂吃了老闆做的老醬油拌飯,又去父親苦心經營的醬油廠,發現一切都和記憶中的不一樣了,姜大山一時感慨萬千。

下一集(第 25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