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5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劇情介紹第5集 - F4勵志重溫青春回憶 方小圓苦練重新找回自信

F4在深夜食堂重聚,交談著彼此這些年的經歷。正在此時,佳佳出現了,她一如既往的熱情的與每個人打招呼,邀請四人參加自己的婚禮,並且讓老闆為他們拍了一張合照,慶祝畢業多年後的再聚。

陳霆回到家後,看到早已熟睡的老婆和女兒,自己卻悄悄坐到客廳沉思了起來。今天看到佳佳,讓他再次想起了高中時期那段青澀而美好的暗戀,一晃多年,物是人非。

在銀行工作的方小圓因為人胖,性格怯懦,常常被上司和同事欺負,派他做一些不應該他做的瑣事。晚上,F4和高中同學們在KTV聚會,四人再次唱起了當時的成名曲《流星花園》,引起了眾人歡呼,可能是勾起了青春的回憶,佳佳忍不住感動落淚。原來,當年畢業校慶時,F4為這首歌排了整整一個星期,卻遺憾未能被選中。佳佳靈機一動,突然提出讓他們在她的婚禮上重新表演一次,方小圓因為自己的肥胖想要拒絕,蔡宥方看到佳佳有些失望的神情,忍不住說自己個人答應了,其他三人他來搞定。蔡宥方連著敬了佳佳三杯酒,到第三杯佳佳推辭說自己酒精過敏,一旁的陳霆攔了兩杯,這讓蔡宥方有些不快,兩人差點動起手來,整個包廂氣氛突然變得有些尷尬起來。

聚會散後,袁遲送佳佳回家,佳佳突然問起她畢業的時候收到的一封情書,袁遲坦誠信是自己寫的,因為當時自己也很喜歡她。佳佳一時語塞,袁遲立馬說祝她新婚快樂,佳佳才笑著上樓了。

這天下午,F4約著一起打籃球,又談起了答應佳佳上台表演的事。陳霆說自己還要帶著老婆孩子丟臉,不如包個大紅包算了。蔡宥方卻說其實這件事也挺酷的。他鼓勵方小圓回到高中時期的人生高潮體驗一下,方小圓卻說自己都胖成這樣,再也回不去了。

晚上,袁遲第一個來到深夜食堂,他跟老闆點了四個煎餅果子,並要求每份加三顆蛋,這讓老闆有些驚訝。他笑著說原來念書的時候沒有錢,但是班裡有個討厭的同學,每次都要當著他們的面說加三顆蛋,這份回憶讓他印象深刻。老闆正做著煎餅果子,蔡宥方和方小圓一邊爭吵著一邊走了進來,蔡宥方說當年陳霆給佳佳寫情書讓自己轉交,結果情書落到老師手裡了,這件事不是自己乾的。方小圓不信,一旁的袁遲卻插話說,是自己乾的。兩人驚愕,忙追問他為什麼,他笑著承認自己當時也喜歡佳佳。F4中三人都喜歡佳佳,現在想起來真是既奇妙又可笑。

方小圓吐槽說正是因為袁遲的小報告,所以畢業晚會四人的節目才被老師攔下了。吃著加了三顆蛋的煎餅果子,兄弟四人感嘆起青春期做了很多傻事,如今四人重聚不如再做一回。方小圓苦笑說自己太胖不敢上台,蔡宥方忙打包票說一定讓他五天內狂瘦五十斤,在兄弟三人的支持下,方小圓決定盡力一搏,再做一回“傻事”。

蔡宥方帶三人到自己工作的健身房幫方小圓減肥,方小圓說沒有專業的計畫不知道從何做起,袁遲和陳霆也紛紛附和,四人正在爭吵時,健身房的一位美女教練落了東西回來拿,聽四人說了情況,她決定幫助他們,這讓本就對她有點意思的蔡宥方不禁有些激動。

在美女教練的監督和指導下,F4的精神和形體都得到了很好的鍛鍊。這天下午,袁遲來到了佳佳試婚紗的店鋪,特意給她介紹了一家拍攝婚禮MV的公司。看著穿著潔白婚紗美麗動人的佳佳,袁遲有一瞬間的呆住,然後就轉身離開了。下班時,方小圓的同事又想讓他免費幫忙,誰料方小圓卻一反往日的懦弱,理直氣壯的說自己已經下班了,瀟灑離去。

晚上,F4又來到深夜食堂吃煎餅果子,泡麵三姐妹問起他們的節目準備的怎么樣,衝動的蔡宥方提出給她們預演一遍,在眾人的起鬨下,另外三人也只好答應了。

時光輪轉,終於來到了佳佳結婚的這一天。F4精心裝扮出席,當佳佳和四人對望的那一剎,仿佛時光一瞬間再次回到了高中時期。曾經的懵懂心動,曾經的青春時光,即使仍有遺憾,但獨一無二的回憶卻永遠留在彼此心中。

年齡會增長,容顏會老去,但青春將被永遠銘記。因為那時,有最美好的你,和最初最真摯的心。

下一集(第 6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