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21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第21集

阿龍牧美冰釋前嫌 奇怪的直條紋先生

阿龍鼓足勇氣去醫院看了牧美,牧美問阿龍能不能摘掉眼鏡,阿龍順從的摘掉了眼鏡。牧美為當年的事情道歉,阿龍說不用道歉,當初的事情誰都不怪。牧美說大學畢業後,她聽說阿龍去了上海,她便尋了過去,但是諾大的上海找起人來就如同大海撈針。後來,牧美遇到了她的先生,還有了一個孩子,生活看上去貌似完美,終點卻突然來了,在她結束生命之前,她想找到阿龍,跟他道別。說著,牧美伸出了手,阿龍緊緊握住。牧美在蒼蠅刑警那裡得知,阿龍總在一家深夜才會開的食堂吃紅香腸,她也想跟去嘗一嘗。

阿龍自然不會拒絕牧美的請求,和蒼蠅刑警一起帶著牧美去了深夜食堂。老闆問牧美要吃點什麼,牧美說阿龍和蒼蠅刑警吃什麼,她就吃什麼,過了一會,老闆端上了一份紅香腸。牧美舉杯,提議為了十五年來的首次相聚乾杯。阿龍和蒼蠅刑警喝酒,牧美以水帶酒,三人喝的都很盡興。不久之後,牧美去世。從葬禮回來的阿龍來到深夜食堂喝酒,老闆主動給阿龍做了一份紅香腸。每一個紅香腸都有一個笑臉,像牧美曾經答應給阿龍做卻沒做成的那樣。老闆解釋說這是牧美來店裡的時候,告訴他的,要他為阿龍做笑臉紅香腸,鼓勵阿龍也要常常笑。阿龍看著一盤子的笑臉紅香腸,哭得不得自己。

直條紋先生愛穿條紋的衣服,我們暫且把他稱作直條紋先生。直條紋先生每次都慌慌張張的跑到深夜食堂借洗手間。慌裡慌張的上完廁所後,再點一份東北粽子,只加江米和大棗,不放其他的東西。直條紋先生愛吃東北粽子,並不因為他是東北人,而是因為他在東北工作過幾年,一直對東北粽子的味道念念不忘。阿島也是東北人,聽說直條紋先生點東北粽子,便一見如故。拉著直條紋先生說個不停。自那之後,直條紋先生隔三差五就來到深夜食堂借個廁所,然後點一份東北粽子。

阿島問直條紋先生為什麼總愛穿條紋的衣服,是工作服嗎?直條紋先生說不是的,他工作多年,同事總是記不住他的名字,直到有一天,同事又忘了他的名字,只是問他為什麼又穿了直條紋。從此之後,他便稱呼自己為直條紋先生。阿島卻說,他覺得直條紋很容易讓人記住。

有一天,直條紋先生到深夜食堂喝起了白蘭地,讓阿島非常吃驚。因為平時的直條紋先生自稱要騎腳踏車,可是滴酒不沾的。阿島便問直條紋先生,有什麼好事,直條紋先生說他很開心能夠認識阿島這個朋友,今天喝個不醉不歸。阿島也很高興認識了直條紋先生,便跟著直條紋先生一起喝了起來。阿島醉倒在了深夜食堂,直條紋先生結了賬先行離開。那天晚上,直條紋先生第一次進門沒借廁所,也是最後一次出現在深夜食堂。

下一集(第 22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