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28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第28集

魏然高遠合開新店 蔣明做了老闆的徒弟

魏然聽見楊穎的控訴,真誠的跟她道歉。魏然說這將會是他錄製的最後一期節目,錄完後,他就會對媒體宣布,他將會退出美食評論界。魏然真心建議楊穎,不要變成第二個他,要永遠記得,美食帶給人的力量,而不是被利益所迷惑。

魏然退出美食評論界的訊息引起了很大的轟動,但是他依然堅持自己的決定。還不遠萬里的找到了在路邊賣唱的高遠,兩兄弟再見面後相視一笑。

楊穎也去深夜食堂點了一份魚香肉絲,被泡麵三姐妹認出來。楊穎很意外,還有人記得她,泡麵三姐妹說他們那時候很喜歡看《魔鬼廚房》,還專門去楊穎的餐廳吃飯,排了很長的隊都沒排到。楊穎很開心,說經過比賽,她想明白了一些事情,比如,她要重新開始,靜下心來學習,開一家新店。深夜食堂就是她從魏然那裡聽說的,泡麵三姐妹問她和魏然還有聯繫嗎?楊穎說有啊,她還知道魏然和高遠一起開了家餐廳。眾人聽到這一訊息後,都為高遠和魏然感到開心。

郁美經常到深夜食堂吃老闆做的魚汁蒸蛋,卻一直吃不到她想吃的那個味道。

一個雨夜,蔣明和餐廳老闆鬧了一些矛盾被趕了出來。落寞的蔣明打電話給已經劈腿的前女友,被前女友的現任男友搶過去掛斷了電話。這時,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郁美看見蔣明站在雨里,問他要不要打傘。蔣明見是美女,直搖頭說不用。

幾天之後,蔣明又看到了郁美,便跟著她來到了深夜食堂。蔣明假裝跟郁美偶遇,自我介紹後了一番。郁美沒多說什麼,吃完就走了。蔣明一個人悶悶不樂的吃起了他隨口點的菜包飯,這一吃便驚為天人。說要跟著老闆當學徒,但是老闆卻說他不需要學徒。蔣明說他不用工資,只要老闆管他三餐,讓他跟著學習就好。老闆對蔣明採取了不理不睬的態度,但是蔣明一直跟在老闆身邊忙前忙後。

郁美又來到店裡吃魚汁蒸蛋,蔣明不知不覺就跟著老闆進了廚房,卻被老闆趕了出去。老闆見蔣明悶悶不樂,又不忍心,便又把他叫了回來。老闆跟蔣明說了郁美來店裡吃魚汁蒸蛋,但又一直吃不到她想吃的那個味道。蔣明說讓他來試一試。最終,蔣明也沒做出郁美想吃的那個味道。

愛馬仕小姐的公司接拍了一個廣告,主角恰好是郁美,愛馬仕小姐這才知道,郁美是個模特,還會接一些裸替的工作。愛馬仕小姐迫不及待的把這一訊息告訴了三姐妹,一時之間,食客們也都知道了這個訊息。蔣明知道了這一訊息後,一時難以接受。等到郁美再次來到深夜食堂的時候,蔣明也不想拿出他精心準備的魚汁蒸蛋。只是問郁美要吃點什麼,郁美搞不清楚蔣明這忽冷忽熱的態度,這時,阿島等人讚美郁美拍的電影很棒。郁美突然間醒悟過來,跟老闆寒暄了幾句就走了。老闆走回蔣明的身邊,拍拍他的肩膀,告訴他每個人都有過去,讓他對別人的過去寬容點。

下一集(第 29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